close

靠近南京東路捷運站的吃義燉飯跟許多知名插畫家合作,出了一組「腹愁者聯盟套餐」

因為珊卓本身就是個插畫家小粉絲

一看到包含Cherng、掰啾、好笑刺青店都在名單內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訂位

 

腹愁者聯盟套餐其實就是吃義燉飯的四人套餐升級版

有四人份的麵包、飲料,前菜一份、沙拉一份、義大利麵一份

加入了不怕你吃不飽的「腹愁者燉飯」及手工冰淇淋這樣

另外還有送上插畫家們合力完成的杯墊

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IMG_2095

麵包算是烤的蠻鬆軟的,只不過份量好多阿~果然是「腹愁」

IMG_2094

前菜,我們選了白蘭地蘋果燻鴨胸(單點價@$169)

這是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

鴨胸燻的非常入味,但是肉質完全不柴

還加上了蘋果的甜味,非常好吃!

IMG_2097

再來是沙拉,我們點的是磚塊雞腿凱薩溫沙拉(單點價@$240)

雞塊不錯,但是沙拉的部份比較沒有味道

而且其實感覺不太像凱薩沙拉

IMG_2098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腹愁者燉飯,是番茄橄欖燉飯加上8支豬棒腿

不過坦白說,我覺得這個燉飯是最讓我失望的

因為店名是吃義燉飯,因此我覺得燉飯應該是他們家的招牌

但是當天吃到的燉飯其實飯沒有口感之外,味道也讓人覺得蠻容易膩的

加上豬棒腿又比較乾,所以當天這道是我們剩最多的

不知道其他的燉飯是不是也是一樣就是了

IMG_2099

最後則是我們點的好用心肉醬細扁麵(單點價@$280)

這個麵則是好吃到不行

即使吃的超飽,還是想要一口接一口

麵條處理得很好,醬也很好吃

(但是我想要最好吃的是燉飯阿~怎麼這樣~~~~)

IMG_2100

對了他們家的餐點有個特色,就是每道都是用1/4圓的盤子裝上來的

所以上齊了之後就會像這樣

份量真的超驚人....

IMG_2101

另外就是店裡的招牌手工冰淇淋(單點價@$80)

這真的蠻好吃的,非常清爽,而且不會太甜

剛好那陣子非常流行便利商店的冰淇淋,這個絕對大勝!(但是價格也大勝就是了....XD)

IMG_2096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插畫家們合作的杯墊吧

其實還蠻難讓他們乖乖拼好的....

 

而且我覺得有點可惜,難得讓這麼多位插畫家有機會合作了,卻只有用在印製杯墊....

原本還以為也可以看到他們在店裡聯展或是用他們的人物造型成「腹愁者」之類的

所以有點小失望就是了QAQ

 

當天我們完全呈現吃不完打包的狀態

不知道如果四個壯丁來吃會不會才剛好吃完...

還是分享給大家囉~

 

吃義燉飯

地址:北市敦化北路120巷17號

電話:02-8712-6161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