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5.jpg

我真的很喜歡台南,每年去個好幾次也不會膩

之前去的時候也住過不同的民宿:

[台南] 很有味道的懷舊鐵花窗民宿「湧福驛站」 

[台南] 讓我又愛又怕的可愛民宿-有方公寓 

這次住的佳佳小南天也是台南非常有特色的民宿之一

 

佳佳小南天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2段158巷74號

電話:06-223-1666

官網:按我

 

佳佳小南天的位置算是台南市蠻中心的位置

離各樣美食距離都不遠,附近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老屋咖啡館

佳佳在台南一共有兩間民宿,小南天跟西市場

小南天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他是一個以女性為主的民宿

除非有女性房客一同入住,不然他們是不接受男性客人單獨住房的

這樣讓女孩兒們自己旅行也特別的安心

IMG_3606.jpg

佳佳小南天真的是個處處為女性旅行者著想的旅店

他們的空間不但非常的舒適~還有很多讓人開心的小細節

除了1樓有可以交誼的地方,平常還會安排一些有趣的課程,不過課程需要提前預約喔

另外他們樓上還有洗衣曬衣的空間,以及瑜伽冥想室、健身車

讓女孩不管去到哪都可以保持運動的好習慣

 

除此之外,他們還有女性用品販賣機,不管臨時有什麼樣的需求

衛生棉、隱形眼鏡、收納小袋等,都可以投販賣機

雖然我這次是沒有用到啦,但是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

IMG_3613.jpg

我這次住的是M系列的套房

一進到房間第一個感覺是:「好小呀~」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張上面放了各式小物的書桌

上面有漫畫、小說、手繪本,有很多事情可以打發時間

IMG_3612.jpg

床的部分也跟我們一般想像的不一樣

在check-in的時候櫃檯就會教我們鋪床的方式

這個床可以當沙發也可以當床

真的是小空間的最佳利用

IMG_3614.jpg

入門的左手邊則是洗手臺,再進去則是浴廁

旁邊的樓梯是真的可以爬的,上去之後會有一個小小的閣樓,可以看書、思考

感覺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一同來住,爬上爬下的應該很開心

IMG_3615.jpg

部分備品都放在洗手臺的底下

有準備了毛巾跟吹風機

IMG_3616.jpg

廁所的部份也是小而美

雖然小小的空間,但是卻像日本人一樣有個小浴缸

腳在裡面都是無法伸直啦,但是這樣的巧思也讓人感受到用心

 

整體來說住在佳佳小南天的感受是很安心跟舒適的

雖然是個小小的地方,但是處處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我個人還蠻推薦的,特別是一個人的旅行的話我絕對會再來造訪的!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延伸閱讀:

[台南] 台南必吃的棺材板老店 - 赤嵌點心店 (21/365) 

[台南] 一隻手可以掌握的好味道 - 金得春捲 (13/365) 

[台南] 二訪阿明豬心冬粉 - 冬天就是要吃這味 (10/365) 

[台南] 不吃會後悔的超鮮美排隊美食 - 邱家小卷米粉 (9/365) 

[台南] 發揮在地食材的美味 - 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霜淇淋 (7/365) 

[台南] 傳統的好味道 - 懷舊小棧杏仁豆腐冰 (6/365) 

[台南] 來台南就是要吃牛肉湯 - 阿村第二代牛肉湯 (5/365) 

[台南] 吃了會暖心的溫體牛 - 旗哥牛肉湯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