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66

最近開始使用了以前從來沒有使用過的Olay的產品

我覺得跟以前想像中的Olay好像不太一樣~

以前覺得Olay是個「媽媽」牌 (但其實自己的年紀也到可以當人家媽媽了(驚!?))

IMG_6332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Olay新生高效系列的「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40ml@$1,090

以及「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50g@$990

現在的外包裝也都做得非常美,我很喜歡他們選用的紅色,感覺很有power

 

<本次試用產品由P&G生活家贊助提供>

IMG_6333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瓶子也都蠻有質感的

這邊一定要稱讚一下他們精華液瓶身的設計

他上面的壓頭是轉開的時候才會出現的,然後使用完之後轉回去就會收起來

不但使用非常方便之外,還很好收納,更不用擔心壓到壓頭露出來之類的情形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一定要稱讚一下~

IMG_6336

這瓶精華液主要是幫助提升肌膚膠原蛋白跟彈力蛋白的生成

也就是可以提升肌膚的彈性,幫助抗皺,讓肌膚摸起來更細緻

 

滴管一次擠出來的量就是全臉使用的量

擠壓出來之後的精華液是透明的

不是非常稠,比較有水感

沒有什麼明顯的香氣,但是聞起來是舒服的

可以在手掌中搓揉之後輕壓臉部跟脖子的地方,讓他更好吸收

IMG_6334

另外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主打提升肌膚新生力

透過黃金五胜肽複合物、橄欖油衍生物跟黃花前胡提取物這些專櫃乳霜也在用的成分

幫助喚醒肌膚本身的能力,讓他能更有效的對抗老化

打開之後是白色的乳霜

也是帶有一些水感,比較介於乳霜跟乳液之間

味道也是淡淡的~舒服的味道~

IMG_6335

擦上去的感覺還蠻好延展的,很好推

而且皮膚吸收的速度超級快 (是我的臉太乾嗎!?)

擦完之後皮膚摸起來幾乎不會黏黏的

IMG_6337  

當天使用完之後的感覺是非常好上妝

因為吸收得很快,然後又有幫肌膚補充到營養

所以上完妝之後皮膚看起來很有活力,感覺不錯~

跟大家分享囉

 

最後要來送一組給珊卓可愛的讀者朋友們啦~

請幫我做以下動作,就抽一個送你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及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正貨一組喔!

1. 幫珊卓的粉絲團按個讚

2. 幫我推一下這篇文章(用FB登入的可以在最上面按讚)

3. 幫我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告訴我你已經完成推文囉~

夠簡單了吧~

趕快來推一下留個言吧!

活動到下週三(2/4)截止喔~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