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787.jpg

我在下筆寫周周這篇的時候讓我思考很久

思考的是我要怎麼樣透過文字來傳達周周帶給我照片中的感動

這也是我覺得自助婚紗中我最推薦也最獨一無二的環節 ── 攝影師 周周 Sam Chou


自助婚紗的攝影師也是需要自己挑選的

而透過Crystal Lace的介紹,讓我們認識了周周

周周是一個很有個性的攝影師,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心中浮現兩個字:文青


因為之前已經拍過婚紗公司的婚紗照,所以這次我們決定在攝影棚裡面簡單拍就好

主要是希望可以補我們兩個的正面合照以及珊迪先生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些帥帥酷酷的照片

所以我們的需求跟一般的新人有點不太一樣


在討論的過程中,周周的話不算非常多

是不是攝影師的話好像都不是非常多,他們都很善於傾聽(?)

不過周周很會引導我們講出我跟珊迪先生的故事


我跟珊迪先生是透過朋友介紹的,第一次見面在松菸誠品的春水堂

因為有酒這個共同的興趣,讓我們一開始就很自在的聊開來

在交往的過程中,決定要跟這個人結婚是因為他陪著我經歷了人生中最難熬的日子

沒有一句抱怨、也沒有丟下我一個人,而是一直在身邊當我的靠山

因此才讓我決定要跟珊迪先生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周周一邊聽著我們的故事,一邊跟我們討論可以準備什麼道具

因為在棚內拍攝的關係,無法在春水堂拍攝,周周就提議:那不如我們就用外帶的春水堂飲料吧!

加上我跟珊迪先生共同的興趣「酒」,周周就請我們準備紅酒及紅酒杯

另外就是我的父母親有準備了一對手錶送給我們,但是他們當天無法到場一起拍攝,於是周周就請我準備家人的照片一起入鏡

在討論之中就可以發現,周周心中已經開始浮現構圖及畫面

拍攝前幾天,周周還特別叮嚀我們該準備的道具準備了沒有,感覺很像小老師(笑)


當天拍攝周周非常準時就抵達現場

反而是我們化妝化了比較久,讓他等了一下

不過我們一到現場周周馬上就進入工作狀態,非常敬業!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邊看照片吧~

_DSC7885.jpg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個人照

旁邊的框是周周現場取材用一只很美的木椅的鏤空拍攝出來的喔!

_DSC7825.jpg

這張就可以看到屬於我們故事裡的春水堂跟紅酒~

沒想到居然可以這麼融入整個景裡面~

_DSC7702.jpg

這張大概珊迪先生想做很久了吧(笑)

_DSC7910.jpg

當然也有拍到我們要求的正面合照

_DSC7657.jpg

我很喜歡周周的調色,我覺得他調出來的顏色都非常有質感

_DSC7899.jpg

這張是我個人的最愛♥

整個比例、顏色、角度都讓我超級喜歡

_DSC7778.jpg

周周還捕捉到珊迪先生比較不一樣的一面

除了之前拍婚紗時的幸福洋溢臉,這種搞怪的表情更像平常的他(笑)

_DSC7783.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是拍攝過程中我們自己笑開懷被周周捕捉下來

但是我覺得這張更接近我們平常相處時的互動,總是可以不顧形象地笑


接下來這系列就是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照片

因為經歷了一些人生低潮,更知道家人相伴的重要

也因此我們希望可以把家人一起帶入我們的婚紗照裡來

(不過基於保護家人的立場,讓可愛的小熊出來跟大家見個面,還請大家見諒)

這個系列的構圖就跟周周與我們溝通時一模一樣

傳遞的不光是家人的祝福,也希望傳承父母親的相愛與幸福,讓我們成為一對佳偶

在拍這系列照片的時候,好幾度我都快要忍不住眼淚

看到照片的時候更讓我覺得感動,周周忠實的呈現了我們希望傳遞的感覺

並且將對於我們兩個來說重要的小細節融入照片當中


雖然這次自助婚紗拍攝的服裝、背景等組數比起一開始拍的婚紗公司來得少

但是每一張照片所傳遞的故事及味道卻更到位也更專屬於我們兩個

我想這就是這幾年來越來越多新人選擇自助婚紗的原因吧


最後當然還是要推薦一下我們的攝影師周周

如果不是因為他,我們絕對無法這麼棒的勾勒出這些畫面

他的取景、臨場應變跟後製的調色修片都讓我非常滿意

推薦給大家喔!


聯絡方式在這邊→

周周 Sam.Chou Photography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m.samphoto/?fref=ts

e-mail→ sam.samphoto@gmail.com

手機→ 0975831662

Line ID→ 0806449593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延伸閱讀:

[喜喜] 結婚最夢幻的環節之自助婚紗Part1-- Crystal 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

[喜喜] 結婚最夢幻的環節之自助婚紗Part2-- Rebi 瑞比新娘秘書

[喜喜] 女人最好的朋友 ─ 鑽戒選擇

[喜喜] 一生一次的浪漫求婚之最感動的是那份心意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1--日出/義美/郭元益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2--Moricaca/新竹RT/滋養製果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3--boite de bijou珠寶盒/chochoco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4--我的選擇 Couronne君赫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