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930.JPG

首爾讓我最心心念念的食物排行榜前三名應該就是燒肉、炸醬麵跟炸雞了~

坦白說,在台灣還真的找不到像韓國當地燒肉這麼好吃的烤五花肉

也因此去到首爾我跟珊迪先生說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每天都要吃到一餐燒肉,哈哈

先跟大家分享我們第一間吃到的燒肉店─新村食堂새마을식당

 

新村食堂새마을식당在首爾有超多分店

這次我們吃的明洞店就在我們住宿的九樹飯店走路3分鐘的地方

位置超級好~

CIMG2135.JPG

我們去的時候樓下是ETUDE HOUSE跟eSpoir

不過他們店家換的速度蠻快的就是了

CIMG1939.JPG

當天我們是去吃午餐,可能因為當地人大多晚上才會來吃燒肉,所以蠻空曠的,也不用等

每一桌上方都有超強力的抽風機,所以吃完燒肉身上也不會臭臭的

CIMG1926.JPG

坐下之後阿珠媽們快手快腳地上了一大堆配菜跟湯

生菜跟配菜都還可以再跟他們要

不得不說他們當地泡菜跟配菜的辣度真的是超夠勁,台灣的店家應該都有為了符合當地口味而調整

CIMG1928.JPG

五花肉@ 10,000

我思念的五花肉~~

韓國燒肉店都會在肉上畫出一些刀痕,這樣肉會比較入味也比較快熟

新村食堂的五花肉不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整條的

但是他們家的五花肉是我覺得這次吃的幾家當中最好吃也最超值的

CIMG1934.JPG

烤熟了之後阿珠媽就會來幫忙把肉都剪好、分進碗裡,還一直叫我們趕快吃

因為同行的家人只有珊迪先生一個男生,可能又長得比較帥,阿珠媽分肉的時候一直多分給他

阿珠媽超偏心~~~ (╯°Д°)╯ ┻━

CIMG1931.JPG

7分鐘豬肉泡菜@ 5,000

這道是新村食堂的招牌,號稱7分鐘就可以上桌的豬肉泡菜鍋

愛吃重口味的一定很喜歡這道

CIMG1935.JPG

搭配這道還會附上白飯跟調味海苔

雖然這道豬肉泡菜辣的讓我吃不了太多,不過附上的白飯的調味海苔卻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韓國調味海苔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CIMG1932.JPG

泡菜冰麵@ 4,000

我還蠻喜歡吃韓國的冰麵,麵條沽溜沽溜的

不過在新村食堂的話還是建議認真吃燒肉就好,哈哈

這道冰麵味道比較淡了些

CIMG1936.JPG

火炭烤肉@ 8,000

後來我們還加點了烤肉片,烤肉片就是有先醃過的

CIMG1937.JPG

肉比較薄,感覺有點像日式的燒肉飯的肉片

味道也蠻好的,只不過我個人還是最愛五花肉~~

CIMG1938.JPG

烤豬皮@ 6,000

烤豬皮也很好吃耶~ QQ彈彈的

有點嚼勁但是又不會難入口,這道以後也會成為我吃韓國烤肉的愛菜之一

 

新村食堂在韓國真的有蠻多連鎖店的,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間

這次吃明洞這家覺得經驗還不錯,雖然阿珠媽臉有點臭又偏心

但是價位相對來說比較親民,味道也蠻好的

推薦給大家喔!

 

珊卓的2016韓國首爾行程[Travel] 2016首爾匆匆4日吃到飽、逛街逛到腿軟行程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其他首爾行文章分享:

[Travel] 首爾明洞位置超方便住宿- 九樹飯店 Nine Tree Hotel 나인 트리 호텔 명동

[首爾必吃] 景福宮旁美食 相見恨晚的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 삼계탕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