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84.JPG

自己看到這個照片都覺得餓了…

覺得現在台灣煮婦們也越來越幸福了

因為有好多讓煮婦可以更快端出一桌美食的好幫手

最重要的是還要能夠吃得健康安心

這次很謝謝金博的邀請,讓我這個偶爾想偷懶的主婦也可以很快端出超棒的美食~

DSC03973.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兩種招牌麵

皇家松露雞湯麵$389/3包裝跟皇家松露蕃茄酢醬麵$399/5包裝(這個價格是Costco的價格喔~比一般優惠)

兩盒從外觀上看起來是一樣大的

但是因為雞湯麵裡面湯比較多,還有大塊的雞腿肉,所以一盒裡面是3包

DSC03971.JPG

雞湯麵(左)搭配的是細麵,酢醬麵(右)搭配的是寬麵

這樣的設計真的很細心,因為要浸覆濃郁的雞湯,所以採用細麵

而波浪寬麵則是會狹帶著較多的醬汁,讓整個味道更豐富

DSC03974.JPG

接著來煮麵囉~

他們家的麵不用解凍,直接加到滾水裡約3-5秒之後,以筷子攪散即可關火撈出

如果喜歡軟一點的口感可以多煮一下,不過我建議細麵不要煮太久比較好吃~

DSC03977.JPG

一下子麵就好了~而且很Q彈~

因為我是懶人煮婦,所以我直接用一鍋煮到底,還可以少洗一個鍋

也因此我選擇先煮麵條再煮湯包你們也可以按照說明,先熱好湯包再煮麵

DSC03975.JPG

雞湯包我是採用隔水加熱

需要稍微煮一下,因為裡面的雞腿肉蠻大塊的,所以需要一些時間讓他熱

 

另外說明也有一種快速加熱的方法

先把雞湯包預解凍,接著打開包裝倒入鍋中,以中火加熱

等到湯煮沸之後轉小火煮約1-2分鐘

等雞肉完全軟化之後直接在原鍋放入冷凍麵(不須先解凍)

接著用筷子攪散之後就可以關火食用啦~

超級方便,而且也很適合我這個只想洗一個鍋子的懶人(到底有多懶…)

不過要注意一下,冷凍湯包沒有解凍的時候不能直接放到鍋內加熱,不然有可能會燒焦喔~

DSC03980.JPG

我超愛他們家的雞湯湯頭

他們家的湯頭適用台灣本地的上等老母雞與豬大骨,熬4-6小時

喝起來非常清爽鮮甜,不油不膩

而且肉不是碎肉,是很扎實的雞腿肉塊

在家裡5分鐘就可以喝到熬很久的雞湯,對體質比較虛寒的女孩子們來說很溫暖

等之後天氣再冷一點我應該會想天天來一碗雞湯補一下~

DSC03981.JPG

再來是酢醬麵~

醬包我也一樣用隔水加熱

如果家裡有電鍋也可以剪開倒出到容器裡面用蒸的

DSC03983.JPG

麵的部分也是一樣,等到水滾沸之後把冷凍的麵放進去

5-10秒之後就可以撈出來囉~

接著再把醬包倒進碗裡就大功告成啦!

DSC03984.JPG

他們家的酢醬很香,一打開就聞到滿滿的番茄香

選用台灣的安心豬肉,肉末很細緻,整個口感微酸帶一點甜味,非常開胃

如果家裡有小黃瓜,我覺得也可以加一點,會讓口感更豐富

 

他們家的冷凍麵真的很方便

而且吃起來根本就是現煮的麵

不管當晚餐或是宵夜都很棒,而且每份還不到500卡

讓忙碌的我們可以吃得健康安心又快速,煮婦之友(蓋章)

DSC03987.JPG

另外他們家還有出松露薄鹽醬油跟剝皮辣椒

剝皮辣椒超香的~

我自己最常用的也是薄鹽醬油,而且身為松露控,看到松露兩個字就要打包帶回家的啊!!

跟大家分享囉~下次去好市多Costco記得帶一包回家喔!

他們也提供上網訂購,網址也幫大家準備好了(超貼心) http://www.gbrightconcept.com.tw/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