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孩兒,一隻好的自拍棒一定是必備的物品!

重點是市面上有這麼多種自拍棒,為什麼珊卓要特別跟大家分享這個新創牌子CliqueFie家的自拍棒呢~

實在是因為他一次滿足我的太多需求了!!

IMG_1488.JPG

先來聊聊我之前用自拍棒的時候的幾個困擾好了

1. 輕便的長度不夠長,夠長的就很重

2. 收納不方便,帶了幾次就不帶了

3. 一天到晚在找藍芽遙控器

4. 手機夾不牢,一天到晚在”歪腰”

5. 結合腳架的佔空間又站不穩

 

這些困擾導致我之前買了好幾支自拍棒結果都讓他們在櫃子上積灰塵XD

直到遇到CliqueFie~ 覺得實在要推薦給大家~

特別是接下來聖誕節、跨年、農曆新年假期都緊接著要來,不管是跟家人好友聚餐還是出國玩,這支自拍棒都可以很好的派得上用場耶!

CIMG5270.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為什麼我這麼愛他好了~

第一個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外觀很美(什麼點…XD),整支做成女孩們超愛的玫瑰桃色,設計簡單俐落就很美~ 還有超多種顏色可以任君挑選

再來就是我喜歡他什麼功能都可以收藏得很乾淨利落

夾手機的地方可以從上方拉起、伸縮桿藏在中間可以延伸,腳架在下方用按壓的方式拉出,而且藍芽遙控器還可以完全密合在他的握把裡

出門整支丟進包包裡不但不用擔心他會傷到其他物品,更不用在包包裡撈自拍棒的配件,覺得設計這隻自拍棒的人應該蠻懂我的(笑)

CIMG5271.jpg

接下來來分享一下他的功能好了~

上方夾手機的地方可以夾住3吋到5.5吋之間的手機

像我使用的是iPhone 7,直接夾住就已經非常穩,不過他還有附一個保護手機的固定環

CIMG5274.jpg

綁起來的時候可以確保手機不會突然撲街~

而且固定的位置不會擋到鏡頭

另外固定環不用的時候也可以綁在自拍棒上,所以也不用擔心不見

CIMG5273.jpg

伸縮桿的部分最長可以伸到73.5公分

真的超級遠的~

夾手機的部分還可以自己調整喜歡的角度,這個對愛自拍的女孩來說超級重要!!角度is everything!!

CIMG5275.jpg

下面腳架的部分是用按壓的

平常收藏好的時候完全不會凸出來,這雖然是小地方但是我覺得非常貼心~

CIMG5276.jpg

腳架有兩節,可以往外拉出來

一開始看到我還擔心這麼細的腳架撐得住嗎

不過因為設計的用心,讓他有一個特別的角度,只要按照這個角度往外架好,他真的超級穩的啦~

CIMG5278.jpg

立在地上看起來就像這樣,整個非常穩~

不過因為他很輕便的關係,還是無法完全取代專業的腳架

建議要拍大合照的時候可以利用桌面的高度,配合他的伸縮桿取得最適合的角度

搭配上他的藍牙遙控器,姐妹們自拍的時候再也不用爭誰要站前面負責拿自拍棒啦~

IMG_1489.JPG

請原諒孕婦最近安胎沒有什麼跟姐妹們大合照的機會~

分享一下我用CliqueFie自拍的實用照吧~

這個使用的還沒有拉到最遠,大概2節就可以把後面的背景都一起捕捉到了!

IMG_1490.JPG

另外雖然他手機架的方向都是以橫的為主,但是因為長度跟角度設計的很好,所以直的拍也是沒有問題的唷!

 

整個來說CliqueFie家的自拍棒實在是一次解決我太多問題了

不但可以自拍還可以當腳架,設計得又乾淨俐落,整個覺得很難找到跟他一樣厲害的自拍棒了~

有興趣想購入的朋友可以點這邊-> https://goo.gl/pjpYnS

希望大家喜歡珊卓今天的分享唷!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絲團以及IG~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