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12_结果.JPG

為了趕一下進度~ 這幾週一口氣寫兩個禮拜好了XD

一月份終於有比較涼一點的感覺了

不然跨了年,我跟珊迪先生都還在穿短袖趴趴走,覺得很誇張

 

覺得懷了孕之後連走在路上看的事情都跟以前很不一樣

跨年短假的時候珊迪先生帶著我去林口三井Outlet走走逛逛,不得不抱怨一下人超級無敵多而且餐點實在很容易踩到雷Orz

但是在路上就會看到很多帶著小孩的爸媽,就會跟珊迪先生討論之後如果我們遇到這種狀況會怎麼做

 

之前有看到文章說,很多爸爸都是抱到小孩的那一刻才開始逐漸產生父愛

跟懷孕過程中持續感受著寶寶變化的媽媽不一樣,媽媽已經準備了10個月,爸爸卻是那一刻才開始

所以讓爸爸參與在懷孕的過程中是很重要的~

我自己是覺得,爸爸光是陪著去產檢不算是參與在過程當中,因為我自己就看到很多爸爸都在候診室加班、玩手機,有的連診間都沒進去

這個部分我覺得珊迪先生就做得很棒,除了每一次產檢他都會排除萬難跟我一起之外,他也會在前一天跟我討論這次哪些問題我們要問醫生

 

另外因為爸爸比較無法感同身受媽媽身體的改變,所以我自己的做法是我常常會把我的感受敘述給他聽

包含感覺到小王美在動的時候,也會跟他說寶寶聽到他聲音或是他在旁邊的時候寶寶的變化

雖然我也不知道現在的小王美是不是真的可以分辨爸爸媽媽的聲音,但是總覺得這樣相信著會讓我們彼此之間的羈絆更深

 

從27週開始,肚子好像突然變大了的感覺

之前因為我肉肉的,頂多只是覺得胖胖的肚子大,走在路上路人也不會讓,坐公車捷運博愛座還會一直被大媽瞪

但是到27週開始真的有肚子比較明顯的感覺,去吃飯什麼的也會有店員注意到給我抱枕墊腰

這週小王美的預測體重也超過1,000克啦! (撒花)

小王美不算特別大隻的小孩,但是希望自然產的我們也覺得這樣蠻好的,只要可以出生時足重就好,其他我們出來再養~

 

DSC06033_结果.JPG

 

DSC06012_结果.JPG

 

DSC06029_结果.JPG

一月初會遇到我跟珊迪先生的結婚紀念日,時間過得好快~ 一轉眼就兩年了

我們也從新婚夫妻到準備迎接小王美的準新手爸媽了XD

很臨時的決定要去天母的Il Mercato玻璃屋餐廳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之前在[懶人包] 燈光美、氣氛佳的10個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裡有寫到這間餐廳唷~

 

雖然他們有比較划算的套餐,但是當天因為我們有特別想吃的餐點,所以我們是用單點的

主圖是他們家的鹽封烤牛排,真的讓人蠻驚豔的~ 而且配菜的馬鈴薯泥超級好吃!!

裡面加了很濃郁的cheese,應該是我這幾年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馬鈴薯泥了

另外他們還很貼心的在我們點的甜點上幫我們寫上Happy Anniversary~

他們家的甜點也是超好吃~ 整個大大滿足了懷孕之後愛吃甜點的我的胃

 

在他們家吃飯是個蠻享受的事情,場地氣氛很棒、服務很周到,而且餐點很好吃

他們家的酒單看起來也很厲害,要等到好久好久之後才有機會來體驗一下了

或是請大家去喝了之後告訴我好不好喝XD

不過強烈建議先預約才有機會坐在玻璃屋的位置唷~

最後要來推薦一下一部日劇:天才婦科醫/產科醫鴻鳥

這部日劇真的超級好看,不過很多人不推薦懷孕中的媽媽們看,因為心情很容易受到影響起伏很大

我自己幾乎是看到每一集都哭XD

但是我喜歡日劇的地方是他最後總是會有溫柔的力量支持著,讓人不會太負面

 

為了避免劇透我就不多詳述,不過我很推薦準備懷孕的女孩兒們看這部劇

每一集都會獲得蠻多跟懷孕、生產、新生兒相關的醫療知識,或是透過解釋讓觀眾了解什麼時期可能會遇到什麼樣的事情

對於準備第一次懷孕的女孩兒們來說我覺得是相當實用的資訊

 

而且除了男主角綾野剛很會演之外,演員陣容都是我很喜歡的~

有月薪嬌妻的星野源,跟搶救老公大作戰的松岡茉優

很喜歡這部戲的劇情跟節奏,所以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的啦!!

不過跟我一樣淚腺發達的孕婦媽媽們可能要三思之後才看唷,不然真的會每集都哭個不停,哭到珊迪先生要來關我的電視了XD

 

希望這兩週的分享你們喜歡

孕期也要進入最後的1/3了,感覺既期待又緊張

很期待可以趕快看到小王美可愛的臉蛋,又有點害怕無法睡覺的日子XD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絲團以及IG~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

更多失智孕婦週記:

[失智孕婦週記] 1106-1112 厲害的河床甜點、媽媽教室、孕婦按摩及孕婦瑜珈

[失智孕婦週記] 1113-1119 PLUUS燙髮、超美雪景的北海道初體驗

[失智孕婦週記] 1120-1126 超過癮的北海道帝王蟹、夢幻燒肉、甜點連發及SUQQU聖誕彩妝

[失智孕婦週記] 1127-1203 緊張的高層次超音波及安胎人生

[失智孕婦週記] 1204-1210 仍然心有餘悸的子宮頸閉鎖不全及環紮手術

[失智孕婦週記] 1211-1217 持續宅在家安胎及寶寶的好物網站分享

[失智孕婦週記] 1218-1224 最喜歡的聖誕節又到了~ Smith&Hsu新南京概念店、秦味館

[失智孕婦週記] 1225-1231 25週 孕婦聞風喪膽的糖水、謝謝2017的照顧,迎接更多挑戰的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