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_LRG_DSC06573.jpg

第一次認識erbaviva這個牌子是我在懷孕的時候,在逛我的愛店10/10 HOPE發現的

那時候我因為肚皮搔癢很嚴重,原本想去買我習慣的Neal’s Yard精油來擦

櫃姐了解了我的狀況之後,推薦我可以使用erbaviva試試看,結果我就愛上了這個來自美國加州的有機母嬰護理品牌~

因為懷孕的使用經驗實在太棒了,所以這次品牌詢問我要不要試用看看erbaviva的寶寶不哭天然屁屁膏跟USDA有機媽咪乳頭舒緩修護膏的時候我馬上就答應了

 

erbaviva是義大利文,意思是鮮活的植物(living herbs),是個從1996年就從寶寶護理開始的老字號母嬰護理品牌

他們主打純淨天然的有機成分,採用新鮮花草、植物萃取

完全不含人工香料、色素、保存劑跟化學添加物

讓媽媽跟寶寶都能夠用得安心,甚至連日本知名模特兒梨花也是erbaviva的愛用者唷!

Logo_LRG_DSC06574.jpg

USDA有機媽咪乳頭舒緩修護膏 $720/50g

對於餵母乳的媽媽來說,無論是親餵或是擠出來瓶餵,乳頭肌膚都經常會被摩擦

小王美剛出生的第一個月,新手媽媽還在跟擠奶磨合的那時候真的超級痛苦

一天擠8次,每次擠40分鐘,乳頭常常磨到有裂痕,一碰就痛

這時候有好的乳頭修護膏就很重要,可以給肌膚好的滋潤,減緩疼痛,更重要的是成分要讓人安心,即使寶寶吃到也沒關係

 

而erbaviva具備最重要的特點就是成分讓人很安心,修護功能又非常好

他的主要成分包含有機可可脂、有機金盞花萃取物跟有機羅馬洋甘菊精油

可可脂可以保護跟修復受損的肌膚,而金盞花則有很好的鎮靜及抗炎的效果,羅馬洋甘菊也能夠讓肌膚消炎、止癢跟緩解疼痛

這些成分可以有效改善乳房肌膚因為哺餵母乳而造成的乾燥、破裂及疼痛感

還可以預防乳房因為母乳而脹大產生的妊娠紋唷!

Logo_LRG_DSC06580.jpg

如果平常有在接觸天然精油的人,一聞或一摸就能夠知道是不是天然的

像我在懷孕的過程中我的肚皮發癢得很嚴重,我用了3-4種不同的妊娠霜

有些品牌號稱是天然的精油,但是味道跟觸感就是不太對

像erbaviva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很自然的精油味道,讓人覺得很放鬆

Logo_LRG_DSC06581.jpg

一開始從罐子裡取出的時候他的質地比較接近油膏

只要透過指腹的溫度,很快就會回溫到像按摩油的狀態

Logo_LRG_DSC06582.jpg

推開之後肌膚上就會有滋潤的光澤,但是也不黏膩,很快就吸收了

我自己使用的時候都是按照他們推薦的方式

洗完澡之後取適量,在掌心溫熱勻開之後塗抹於乳房跟乳頭

我有拍了一支小短片給大家看一下實際使用方式唷:

如果剛擠完奶特別不舒服的時候,我會再加強護理一下乳頭的部分

他們的成分都有特別挑選過,所以親餵媽咪也不用沖洗掉就可以直接哺餵母乳喔!

Logo_LRG_DSC06576.jpg

寶寶不哭天然屁屁霜 $690/75g

再來就是每個寶寶必備的屁屁霜了!

寶寶因為皮膚嬌嫩,每天包著尿布,即使吸收力再強,還是有可能會遇到紅屁屁的情況

像我們家的小王美,除了包著尿布的地方之外,還有就是脖子底下皺褶處常常出現紅紅的狀況

每次洗完澡之後都需要幫她擦上屁屁霜,舒緩她紅紅的肌膚,不然每次媽媽看到都好心疼

 

也因為屁屁霜的出場頻率之高,成分也是我最在意的

erbaviva的屁屁霜裡面主要成分是有機蘆薈萃取液、向日葵籽油,紫錐花萃取,蜂蠟跟迷迭香萃取

這些自然的萃取物能夠促進寶寶肌膚的修復功能,減緩紅腫熱痛的情形

天然的氧化鋅可以幫助吸收濕氣,隔離像寶寶的大小便跟汗水這些刺激的來源

蜂蠟還可以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層,減少敏感的狀況

Logo_LRG_DSC06584.jpg

建議使用前搖一搖讓成分混合均勻,擠出來的顏色是有些灰灰白白的

因為他的延展性很好,其實用量非常省

只需要照片裡面一半的量就可以擦完寶寶的屁屁區域跟脖子底下的皺褶

Logo_LRG_DSC06585.jpg

我這次示範擠太多了XD,其實只要薄薄一層就可以了唷~

像小王美皺摺處紅紅的地方,只要幫她在洗完澡之後擦上,隔天睡覺起來之後紅腫的狀況就會好很多

紅屁屁特別嚴重的時候可以每次換尿布洗屁屁之後都幫寶寶擦上,狀況很快就會改善了喔!

 

屁屁霜跟乳頭舒緩修護膏都是我從月子中心回家之後最常用到兩樣肌膚護理產品

既然最常用,當然要選天然的比較安心

跟大家分享最近使用erbaviva的心得,希望大家喜歡唷!

Logo_IMG_3372.JPG

最後一樣送上小王美的近照一張,擦完乳液跟屁屁霜清清爽爽又香香~

請各位叔叔阿姨們笑納唷~ :D

 

<此篇為廠商合作文>

合作商品均為珊卓精挑細選、親身試用,不好用不會分享,請安心服用唷~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絲團以及IG~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

更多育兒好物:

[孕期好物] 台灣製Hugsie好喜孕婦枕・有它才有一夜好眠

[育兒好物] 超實用韓國Kangaruru多功能防跌落床圍抱枕

[育兒好物] 德國製nip防脹氣玻璃奶瓶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