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往往在愛到濃時心中有滿腹的情感想訴說
寫詩、作詞、畫情、譜曲
文人的風花雪月靈魂這時候就會出來作祟

但是聽過這麼多情歌
卻沒有一首能夠比得上順子的"寫一首歌"

沒有情緒激動的高音
也沒有華麗的詞藻
卻把悸動與幸福全部融入簡單的旋律裡

看著對方眼底的光閃爍
就不需要再為任何事煩心
無窮無盡的話題、若有似無的關心
才是心裡暖和的原因
不猜忌、不懷疑、不用釐清膩在一起的原因
只想微笑享受影子挨著影子的下午
Everyone agrees, love is all we need...

寫一首歌
作詞:順子/Jeff C 作曲:順子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喔~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你心中的話我全都想聽 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裡全都是你 會不會停息
和你一起是否不會再放棄 你的心裡有沒有秘密
我分不清不要在意 只想微笑為你 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都是你

Oh love'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
Everyone can see, everyone can feel
That love's in the air, it doesn't matter where
Everyone agrees, love is all we need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since the day we met
I know my heaven would be so complete, you could make it real
I won't let this chance go by, I can see, I can 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