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真的很講緣份
有緣你跟我才能夠認識
緣盡了,也許就此分道揚鑣

無論友誼、感情、任何的關係
都可以很不負責任的把他推給緣份
無法聚首是因緣份已盡
說到底不過就是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我相信緣份
因為我相信每個人的相遇都不是偶然
每個人出現在生命中的時機、季節
都是有他獨一無二的不可取代性

但是我不相信緣盡了
在關係中,我總是覺得失去了是因為我不夠努力
不夠努力去傾聽對方心中的聲音
不夠努力去看見對方的需要
不夠努力讓對方記得,無論如何,我在這裡....

不過這樣的努力
有天也會累...
最後我放棄了.....
於是就再一次被歸類成「緣盡了」.....

這次,我們都不要放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