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女王不下班的第一集
原本沒有特別注意這部偶像劇
卻在某人說了我很像章若天之後決定開始看

很喜歡李康宜的髮型
也很喜歡他在劇中的角色
一個正直而認真的大姊
對自己及他人都要求嚴格

角色介紹中寫道:
"在她的字典裡沒有'認輸'兩個字,為了讓自己贏在起跑點上,總是做好充足的準備。"

也許我真的也是如此
身為姊姊,習慣扛起責任、習慣獨立
很難容許自己表達脆弱的情緒
但是其實心裡總有很小女人的一面
期待被保護、被照顧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在所有的事情上都做好萬全的準備
出門旅遊大包小包帶好first aid kit、地圖、雨備
工作上自己埋頭做、扛重物、最怕給別人添麻煩

很多時候會無助到想哭
氣自己怎麼這麼逞強
也許也因為如此
往往身旁的男人都覺得配不上、不被需要
卻成為對自己再一次的重擊

越是逞強的女生
越需要強壯可靠的肩膀
因為只有在你面前
她可以不用假裝堅強、不用假裝勇敢

也許我就是這種逞強女王
不許自己說出口的脆弱
其實常常最傷

女王不下班
也許會成為我週日晚上的新選擇
希望照他們的slogan說的一樣
<<女王不下班 愛情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