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都說是你情我願沒有輸贏
但是常常我們都很在乎公不公平
好像誰先說出在乎就成為了弱勢
誰付出多一些就輸了

雖然我也必須承認不平衡的感情無法長久
但是先說出在乎真的就輸了嗎?
還是其實他才是勇敢的那一方?

只要還在感情當中
我就認為就沒有輸贏
不管對方多自我中心、大男人、公主病
你還是選擇待在對方身邊了不是嗎?
無論你為他洗衣煮飯、風吹雨打
沒有人逼你要為他死心塌地的付出卻不求回報
你選擇的,就心甘情願的接受
除非你選擇放下
否則一個巴掌拍不響....
你情我願的事情沒有公不公平

但是就還沒進入感情來說
男人是獵人
女人就好好的當個獵物
獵物也可以費盡心思的妝點自己
無論是外在或內在
但是還是讓獵人來追你吧
看到獵物追著獵人跑的畫面也挺可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