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前面的生活
其實有很多的期待
希望可以把自己生活中的混亂整理一下
無論是工作、家庭、朋友、教會、財務、健康....balabala的一切
可以在這個新的開始做一些調整

雖然我覺得這種話常常在講
而且每次都跟這次一樣誠懇....
但是相信只要我還相信自己可以改變
很多事情一定漸漸會有改變的!

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還有很多地方想去
還有很多朋友想認識
所以我一定要更快把自己的生活整頓好
這樣我才可以有力氣去做這些我想完成的事情

加油加油!
不要光羨慕別人已經都在往自己的目標跟方向邁進了
只有自己開始做,所有的事情才有可能發生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