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網路上的一篇文章,講到女朋友跟老婆的差別

其實吸引我的不是到底有什麼差別,而是他引言的一段話:「不要交了女朋友就叫老婆」

 

mad-wife-late-husband.jpg

 

文章裡面說到,女朋友不太管你、不太要求你、在乎吃什麼、送什麼,而老婆在乎你、管你,卻不在意很多小細節

我其實不太認同他說的,女朋友跟老婆的差別有這麼大

因為我覺得,一個好女孩,當他用心在經營一段關係的時候,他就會在乎對方生活上的事

也許有些女孩要到結了婚才會轉個性

但我總覺得,結婚前是冰山的一角,但是這座冰山不會從冰山A變成冰山B

優點會更淋漓盡致的好,缺點也會變本加厲的壞,但是總不會青蛙變公主....(如果真的性格大變,只能說結婚前她都在裝...這種人也不是沒有.....)

 

另外我也覺得,不是每個老婆都會管這麼多

也許會在乎,所以會擔心、會囉嗦,但是一個有安全感的老婆,不會干涉老公太多(前提是老公值得信任的話...)

我從我周圍朋友身上學到的很重要的功課就是:讓男人自己做他的決定

如果今天男人花自己的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why not? 想要買Kinect、重機、balabala的~

只要他有夠的閒錢、不影響生活、不用借錢、不用賣屁股,沒有理由不讓他買~

就好像很多新時代女性自己賺自己花,男人又怎麼管的著她怎麼花她的錢?

既然大家都是成熟的大人,就需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又何必干涉太多?

妳不用煩心、他不用被囉嗦,這樣不是皆大歡喜?

 

不過,對於引言中講到:「不要交了女朋友就叫老婆」,這點我挺認同

年少無知時也幹過這種傻呼呼的蠢事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認為「老婆」這兩個字是只屬於一個人的

「老婆」代表了一個男人的認定,也代表了要為她的幸福負責

這樣的擔當,男人們,我相信你不是對每個經過的女人都負得起的...

 

就好像很多好男人不輕易說愛...因為愛這個字很有份量...

越是不輕易說愛的男人一旦說愛,他的愛也越讓人感到誠懇

反言之,輕易喊出的老婆,不見得真的就能成為老婆...

當男人很快的稱妳為老婆,也不見得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男人們,真的「不要交了女朋友就叫老婆」

直到你確定就是眼前的人、直到你們說了「我願意」

她才真的是你老婆,也請努力讓她成為你唯一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