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可以重新來過

你是不是還會選擇遇見同樣的他?

即使知道最後會分開,還是選擇勇敢去愛?

我會。

 

不管願不願意,自願或被動

每段感情都會在我們的人生中留下一個印記

造就今天的我和你

 

也許是拿筷子的方式、也許是運動的習慣

或者是熱可可一定要喝麥當勞的,又或是聽歌、看戲的品味

更重要的,每一段感情都會讓你對下一段感情的期待有些不同

 

有人更執著要選擇同樣個性、同樣脾氣的人

有人跳tone選了個跟ex完全不同的人

是前面走過的路,讓我們選擇了最後陪在身邊的人

也是每一段感情,教會了我們讓下一任更幸福的方式

 

所以我沒有後悔

即使中間都有痛、有眼淚

我卻仍然選擇勇敢去愛

讓每一份愛成為我長大的養分、成為我成熟的動力

 

之後我也會繼續勇敢下去

一旦選擇,就勇敢去面對、勇敢走下去,不輕易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