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母乳媽媽經,真的是說也說不完

一開始我是屬於母乳量很充足的媽媽,出院到月子中心的那天已經可以手擠30ml,每天大概可以帶120-150ml的母乳去醫院給寶寶喝

不過也就是因為量很充足,很快我就開始體會到漲漲硬硬的感覺

這時候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就提醒我一定要趕快開始補充卵磷脂,讓哺乳可以更輕鬆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一直持續吃卵磷脂,到現在小王美已經滿五個月了還是持續服用

Logo_LRG_DSC06607.JPG

其中我有選用的就是這款孕哺兒金選系列的孕哺兒Ⓡ金選GOLD+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營養細末

孕哺兒是很多月子中心的護理師推薦的品牌,因為有護理師跟營養師推薦,也讓我吃得更安心~

 

他們家的卵磷脂是粉末狀的,很好吸收,其中金選系列的是草莓口味,其他系列還有香草口味可以選擇

我自己覺得粉末狀有幾個好處:

  1. 分子很細很好吸收
  2. 不用害怕要吞大顆的膠囊
  3. 可以加在飲料、優格裡面食用

 

我平常每天都至少要吃2包,有感覺餵奶不順、出不來的時候就趕快加吃1-2包,一天吃到4包都OK喔!

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建議我早上吃,所以我都習慣空腹就先吃兩包

還蠻幸運到目前為止都還算相當暢通~

Logo_LRG_DSC06608.JPG

我自己很喜歡孕哺兒有一點,除了他很有幫助之外,每次打開包裝看到盒子上的這段話都有點感動

帶著這樣感動、喜悅的心情,會覺得這條母奶之路沒有那麼辛苦一點(笑)

Logo_LRG_DSC06609.JPG

金選系列連包裝都讓我覺得特別精緻

每一盒裡面有60包,每一包都獨立包裝,不用擔心受潮,也可以掌握好份量~

金選系列每包除了含有非基因改造的精純卵磷脂2500毫克之外,還添加了日本特許乳酸球菌及金絲燕窩

只要每天吃1-4包,就連保養身體的乳酸球菌、燕窩,也都一起補充到了!

對於像我這樣獨力照顧小孩的媽媽來說實在太方便~

Logo_DSC06615.JPG

孕哺兒除了我吃的金選系列(右)之外,還有多機能營養顆粒(左)及有含金絲燕窩的多機能細末(中)

每一款裡面都含有超過2400毫克的優選卵磷脂,但搭配的營養補充品有一些不同

最基本的保養就是從左邊的多機能營養顆粒開始,越往右就添加更多的營養,成分也更珍貴~

其中多機能營養顆粒是香草口味的,而多機能細末跟金選系列則都是草莓口味的

Logo_DSC06618.JPG

我把它們三種不同的倒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Logo_DSC06623.JPG

可以看到左邊金選系列的粉末真的是其中最細的,中間的營養顆粒則是有比較明顯的顆粒狀,而右邊的多機能細末也是粉末狀

不過我自己三種都有吃過,都非常容易溶於水,倒進嘴裡一下就化掉了,很好入口

 

我平常是直接打開就吃,再搭配開水比較多

不過因為他們家的卵磷脂有草莓口味的,所以也可以搭配早餐麥片或是優格裡面一起享用

這樣又可以節省一個步驟,還可以讓每天必吃的卵磷脂感覺口感有些變化~

 

再來也要分享的是讓母乳媽媽滋養多多的好物~就是孕哺兒Ⓡ金選GOLD+豐沛哺多多營養顆粒

Logo_DSC06610.JPG

每個產後的母乳媽媽都知道一定要多喝湯湯水水比較容易有豐沛的母奶

從那時候在月子中心時,每次看到比較早入住的媽媽拿著滿滿的大瓶奶(240ml),就覺得好羨慕~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到處找可以幫助哺乳的飲品

後來發現除了對我超有用的迷客夏溫黑糖鮮奶之外,我也每天都會喝幾杯豐沛哺多多

Logo_DSC06612.JPG

因為是母乳媽媽,所有吃進去的東西除了供給自己之外,還要讓寶寶吃得也安心~

可以看到他的外盒上寫的主要原料都是漢方中藥材,沒有什麼看不懂的內容物

裡面還有好幾味藥材像黃耆、女貞子、旱蓮草這些都是幫媽媽滋補強身的,產後真的更需要好好照顧自己

畢竟媽媽有好的健康才更能夠照顧全家人呀!

Logo_DSC06613.JPG

哺多多的飲用方式也非常簡單,用他裡面附的湯匙,每次5匙,搭配50-100ml的溫熱開水,一天喝個3-4次就可以囉!

月子中心的護理師跟包裝說明上都建議我們最好是在餵奶或是擠奶前20分鐘左右喝,效果最好!

Logo_LRG_DSC06682.jpg

哺多多喝起來中藥味一點都不重

我每次都覺得5匙太小杯好想多喝一點XD

不過所有東西都是剛好就好,千萬不要過猶不及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段時間讓母乳豐沛的小撇步,希望大家喜歡

 

孕哺兒哪裡買:

產品資訊:https://www.mamacare.com.tw/

可以上孕哺兒FB粉絲專頁不定期抽獎唷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絲團以及IG~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