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DSCF2922.jpg

在育兒這條路上我覺得我真的是神農嚐百草(笑),朋友網友說好用的東西我都會買來試試看

推車也不例外,德系秒收車、日系雙向車、英國大戰車我都試過

但要不是為了這次要帶艾瑪寶寶出國,我還真不會遇到目前育兒生涯中的一台完勝多台的夢幻車款Baby Jogger City Tour Lux!

Logo_DSCF2897.jpg

為什麼說這台推車一台完勝呢~

在當了一年的全職媽媽之後,我覺得一台推車對媽媽來說最重要的有以下幾個點:

能夠雙向-除了讓寶寶可以看到媽媽有安全感外,也可以避免陌生人愛伸手摸小孩

好推穩定不翹起-雖然有路平專案,但大部分的路還是蠻不平的,因此好推穩定又能夠保護寶寶不翹起歪斜真的很重要

重量不能太重-媽媽自己帶小孩出門還可以單手提起的推車才是好推車

單手秒收三折-戰車固然穩,但媽媽自己出門不可能抱著孩子還要收折要整個抬起座椅的推車,而且兩折車有些車子後車廂是放不下的,出門在外還是要三折好用

遮陽罩大-遮陽罩一定要夠大才能保護寶寶的眼睛,同時還可以讓午睡中的寶寶安穩睡覺

收納籃大-媽媽出門一定是大包小包還有背巾又要買菜,收納籃一定要夠大才方便

光是雙向+單手秒收三折市面上幾乎只剩下2台車可以選擇

而Baby Jogger City Tour Lux完全符合以上幾項之外,還雙向都可以安裝把手,對我來說根本是無可挑惕

Logo_IMG_8630.JPG

真的是還好我在出國前找到他,才讓我們這次的九州行這麼順利~

艾瑪在九州的時候,每天的兩次午睡都是在這台車上度過的,而且一睡就是1-2個小時,睡得可舒服了~

醒來之後只要幫她轉個方向看著她沒看過的景色,她就可以開開心心的跟著我們繼續行程

媽媽不用一直抱覺得感動,雙手被釋放~~

Logo_DSCF2886.jpg

在開箱詳細介紹之前先快速整理Baby Jogger City Tour Lux的7大優點,懶得看文的媽媽們可以直接看這裡(還是拜託你們看完呀~~)

1. 輕量可單手收折不用拆座椅

2. 可雙向,雙向皆可單手收折,而且雙向皆可安裝把手

3. 非常穩,全家人的戰利品都掛車上

4. 下方有超大置物空間,可以同時放下一整天使用的媽媽包跟有坐凳的背巾

5. 座椅可以立直也可以平躺

6.多段式超大遮陽棚,無論是大太陽還是寶寶在睡覺都可以很完美的遮好

7. 輪胎超級好推而且耐操,我們推著去碎石子地看櫻花也都OK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我的開箱吧!

Logo_IMG_9593.JPG

收到推車的時候,推車跟所有配件都裝在一個箱子裡,乾淨俐落

上面的是我加購的把手跟杯架

因為艾瑪很喜歡抓著把手,而且我總覺得有把手護著孩子比較安心,所以我一定都會加買把手

Logo_IMG_9596.JPG

開箱之後裡面的東西也非常簡單:推車本體、前輪2個、後輪2個、收納袋1個

看到輪子需要自己安裝也完全不需要擔心,安裝超簡單~

我還特別拍了影片,結果安裝前後輪的影片都超級短XD

安裝真的非常容易,爸爸不在家媽媽也可以獨立完成完全沒問題!

Logo_IMG_9597.JPG

推車的包裝也很仔細,只要有折疊碰觸的地方都有保麗龍保護

打開覺得質感真的很好,完全不輸好幾萬的英系戰車

Logo_IMG_8973.jpg

自從入手了這台車之後,我出門都只帶這台車了~

Baby Jogger City Tour Lux有幾個我自己非常愛的特點

 

雙向秒收秒開,抱著小孩也完全可以單手操作

 

收車跟展開都不用10秒的時間,而且單手就可以操作

不用拆座椅、不用拆把手、雙向都可以收

Logo_IMG_9711.JPG

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習慣讓艾瑪面對我,而且她總是要看著我才能夠入睡(也許是一直看著媽媽比較無聊!?)

但隨著她越來越大,她也開始喜歡觀察外面的世界,因此現在雙向的需求也越來越高

Logo_DSCF3018.jpg

而Baby Jogger City Tour Lux切換雙向非常容易,只要提起兩側灰色把手即可換向,輕鬆又直覺~

 

四段式椅背調整,從新生兒到幼童皆可坐

undefined

椅背可以四段式調整,從平常外出坐得直挺挺的到新生兒完全平躺都可以用

平常寶寶醒著的時候愛坐挺挺的,要換尿布找不到尿布台把推車放平、寶寶睡著了想躺下通通沒有問題!

 

寶寶安全永遠第一:五點式安全帶+手煞車

Logo_DSCF2930.jpg

因為之前出門曾經在別台推車上發生過負重太重輪子翹起來差點翻車的情況,那次還好艾瑪都有習慣綁好五點式安全帶所以完全沒事

所以只要買推車我一定會要求要有五點式安全帶,寶寶的安全絕對是沒有別的可以取代的!

Logo_DSCF2946.jpg

再來Baby Jogger City Tour Lux比較特別的是他是用手煞車

將把手往前扳就會把車煞住,按下灰色的鈕就解除

不但可以配合行進的狀況輕鬆的煞住推車,還可以避免上下路面時不小心踩到煞車動不了的情況

像在捷運上、在路邊斜坡等紅綠燈時我一定都會把煞車鎖好,這樣寶寶安全我們更安心~

 

超強全罩式頂篷,遮陽不擋視線

Logo_DSCF2907.jpg

這個頂篷也是我目前遇過最厲害的,但厲害的點不是在於全罩

要做全罩很容易,很多車款都有,他厲害的是前面有多一小片設計

這片設計可以巧妙地擋住太陽光不直接照到寶寶的眼睛,但是卻不會遮住寶寶的視線

像艾瑪這種比較沒有安全感又好奇心旺盛的小孩,這片根本是救了我

另外頂篷還有UV50+高係數防曬防潑水,像最近三不五時的毛毛雨,就靠這個頂篷我們還是照樣出門!

Logo_IMG_8970.jpg

剛好有遇到平常讓媽媽很頭痛的斜面光,我趕快拍下來

就是因為有前面那一小片,艾瑪臉附近是照不到太陽,可是她完全可以看到外面,所以很冷靜~

Logo_IMG_9702.JPG

頂篷還有超大透氣觀察窗,寶寶如果是面對前面的時候就可以透過這裡看到寶寶

Logo_IMG_9704.JPG

觀察窗的布平常是用磁扣固定,用再久都不會不黏或脫落

 

超大置物空間,還有貼心暗袋設計

Logo_DSCF2974.jpg

這台車雖然重量不重,但是卻很能夠裝耶~

平常出門放下我的媽媽包跟有坐凳的背巾是一定沒問題,外出買菜整袋菜放下去也OK

去日本的時候我們還會隨身攜帶空中餐椅,也是都放在底下的置物空間

(小提醒:重量較重的物品都建議放在底下的置物空間,較輕的東西才掛推車把手,這樣推車比較不會倒,推起來也更順喔)

Logo_IMG_9694.JPG

另外下面還有有拉鍊的暗袋,如果有一些小東西或是比較重要的東西可以暫時放在這邊不用擔心被看到

像是艾瑪去上課的時候脫下的襪子跟鞋子我就會收在這邊,出來再穿上也方便

 

超貼心收納袋,出國超方便

Logo_DSCF3266.jpg

這台推車本身就有附背帶可以上肩,另外還有多附一個收納袋

如果家裡有愛車如命的爸爸怕輪子把車弄髒,把推車收進車裡的時候可以用這個套起來

另外我們覺得最好用是出國登機的時候~ 因為這台只能機邊托運,而托運最害怕碰撞跟被貼一堆標籤

所以這次我們去九州就有用這個把推車包起來再托運,有包真的差很多喔!!

Logo_IMG_9637.JPG

真的覺得好險我們在出國前入手了這台推車~

連跟我們一起出國的家人都說這次推車真的選得太好了~

而且真的有了這台車之後,其他車根本沒什麼出場機會了,是一台真心值得推薦的好車!

Logo_IMG_9640.JPG

我們還推著這台車進日式庭園看櫻花,就算石子地也難不倒他

Logo_CIMG5707.JPG

艾瑪寶寶不知道在這台推車上共睡了多少個小時(笑)

但真的是有一台舒服的推車才能有好好睡覺的寶寶,有好好睡覺的寶寶才會有開心的媽媽

Logo_IMG_9486.jpg

一台好的推車真的可以讓媽媽輕鬆很多~

我已經先當了嚐百草的神農,大家不用再那麼辛苦,入手這台就對了! XD

超神推車Baby Jogger City Tour Lux哪裡買http://bit.ly/2H7LFOl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絲團以及IG~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

新手媽媽必看:

孕期|王美駕到‧35週禾馨民權炫風生產全紀錄(含費用明細) 

孕期|台北6家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巡禮‧新嬰悅/彌月房/國泰/晶英/人之初‧內含房價

新手媽媽必看|出月中時我帶走了50袋母乳袋‧讓母乳源源不絕的追奶方法+塞奶排解法

育兒好物推薦:

育兒好物|家有恐龍迷不可錯過・PATO.PATO 叢林恐龍動物地墊・全新上市!

育兒好物|環安傢俱・幼兒成長桌椅加大款・一套能陪著孩子長大、有溫度的兒童傢俱

育兒用品|寶寶出國必備神器‧Chevory巧芙睿Ciao空中餐椅‧兒童餐椅推薦‧來自台灣品牌‧美到讓人羨慕

育兒用品|美國L’Ange 棉之境‧吸水快乾、柔軟舒適‧純棉紗布浴巾及多功能紗布巾推薦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