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_CJS02477.jpg

研究了好久的寶寶沙發,最後終於幫艾瑪購入了台灣製造Jumping Rabbit兔子跳跳兒童沙發!!

我比較了很多家的寶寶沙發,應該市面上比較有名的兒童沙發都看了一輪

有些沙發位置比較小,雖然艾瑪寶寶不大隻,總是覺得小沙發坐不久很可惜

有些比較便宜的,要不是結構沒有很穩,坐一段時間變形得厲害,不然就是外型無法通過外貌協會媽媽的眼睛XD

加上艾瑪寶寶皮膚敏感,每天都要坐的小沙發表面我又不敢隨便挑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台灣製造30年老師傅經驗外型超可愛超多選擇,還可以客製化艾瑪寶寶名字的兔子跳跳!

會開始想要找兒童沙發主要就是這雙W型腿...連有時候粉絲團分享艾瑪的照片都會被熱心朋友們提醒XD

為了改善這個W型腿的問題實在讓我們很困擾

從艾瑪會坐以來大部分都是坐在地墊上玩,似乎W型腿的坐法比較穩,也比較方便她起身

所以就算我們一直提醒,他還是會不自覺的坐成W型腿

但是W型坐姿容易讓小孩衍生出跌倒及平衡感不佳等問題,未來還有可能會走路內八或甚至發展出X型腿

想到這樣的坐姿會傷害她的骨骼發育,媽媽只想立刻解決這個問題!!

Logo_CJS03193.jpg

那時候就想說如果給她一張沙發,她腳不是往前就是只能往下,就沒機會變成W型了吧!

事實證明: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自從這張兔子跳跳沙發送到我們家之後,艾瑪已經漸漸習慣腳往前的坐法,現在連坐在地板上腳都會往前

媽媽根本想要放鞭炮慶祝啊!!

Logo_CJS02696.jpg

而且有了這張沙發之後,艾瑪好像也意識到這是屬於她的一個小空間

當我們坐在客廳的時候他就會自己跑去坐在她的沙發上,想玩什麼東西她也會拿到沙發上玩

有時候還會把小玩具藏在沙發邊角,根本是她的小小基地XD

 

接下來就讓我正式開箱一下這張拯救艾瑪寶寶W型腿的超美Jumping Rabbit兔子跳跳沙發吧!

Logo_707.jpg

從我下訂到收到大概2個多禮拜,因為有客製化名字的關係,所以他們都是接到訂單之後才開始製作,大概需要16-21個工作天

收到整個質感超好,外箱感覺磅數很夠,整個非常硬挺,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品質的重視

Logo_708.jpg

收到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嚇到,超大一箱的!

拿艾瑪當比例尺,箱子都到艾瑪的嘴巴了XD

但是重量不會很重,媽媽自己都可以搬得動的重量~

Logo_706.jpg

打開之後裡面還有用一層防塵塑膠袋套著

艾瑪整個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是什麼了

Logo_705.jpg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我們客製化艾瑪的名字!!

他們客製化字體的部分總共有英文兩種、中文一種可以選擇

我們選的是正楷的英文字,私心覺得草寫要名字比較長寫起來比較美~

Logo_CJS03031.jpg

兔子跳跳的兒童沙發款式選擇超多,每一種都好可愛

我們選的款式是棉花糖甜筒

還好布套可以換,我以後還可以再選別款來替換!

 

再來幫大家整理幾個我覺得Jumping Rabbit兔子跳跳的兒童沙發很值得推薦的地方:

 可以客製化,幫寶寶製造專屬空間感

Logo_CJS02742.jpg

我覺得對於小孩來說,獲得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是一件很珍貴也很值得開心的事情,特別是家裡有一個以上的小孩我更推薦!

目前應該只有兔子跳跳的兒童沙發是可以客製化的加上名字或是可愛的蝴蝶結、皇冠造型

除了像我這樣看到需求而購入兒童沙發之外,我覺得兔子跳跳也非常適合當作小朋友的周歲禮物

送給家人朋友的小孩超級實用、超美又有專屬感,收到這份禮物一定超開心!!!

 

 台灣製造,原物料來自台日韓,安全可靠

Logo_CJS02708.jpg

那時候在挑選兒童沙發的時候,我就是看中兔子跳跳是用超過30年以上的台灣在地師傅來製作這點,超級打動我!!

而且他們內裡的高密度海綿也是台灣製造,不是看不到的地方就用便宜的結構打發

加上我很在意的沙發布料是用最近超夯的韓國製進口豆豆毯布搭配花樣超可愛的日本製童趣花布,

兔子跳跳整個從裡到外都很注重細節,所以讓小孩用起來我們也特別安心~

 

 結構穩定耐坐、製程安全無毒

Logo_CJS02916.jpg

兔子跳跳整個沙發內部都是採用超高密度泡棉為架構,不採用木頭作為邊框就是擔心小朋友總是衝來衝去容易碰撞

而且超高密度泡棉耐坐,不易塌陷,更能塑型成沙發圓圓澎澎的外型,特別可愛!

泡棉間的固定他們也考慮到小朋友使用上的安全性,所以不使用任何化學黏著劑,採用子母氈的方式來固定

從這些小地方特別可以看出創辦人作為一個母親,對於孩子使用的東西安全的重視

Logo_CJS02901.jpg

像艾瑪最近特別喜歡從把手那邊翻來翻去,雖然這是錯誤示範,但也可以看出沙發的結構性有多強

我一開始還有點擔心這沙發這麼輕會不會很容易倒,但後來看到小孩這樣爬上爬下、翻來翻去,完全不會翻動或是滑動,我就對他們的結構很有信心!!

而且沙發底下還有特別做防滑設計,增加整體的穩定性

當然小孩硬是要推沙發還是推得動,所以大人還是要隨時注意一下喔~

Logo_CJS02736.jpg

這張沙發的結構穩到大人坐都可以!!

有時候艾瑪有點盧的時候,她會希望我們抱著她一起坐在她的沙發上

剛坐的時候我還有點怕我擠不下(畢竟我也不瘦...),但沒想到居然坐得下,而且還可以支撐我們加起來的體重耶!!

當然我還是不推薦大人長期當成自己的沙發來使用啦~畢竟這張椅子還是為了小朋友設計的~

 

 可拆洗沙發套方便清潔,更可更換椅套變換風格

Logo_CJS02495.jpg

小孩坐在沙發上難免會把沙發弄髒~ 這時候可拆洗的沙發套就超級重要的了!!

而且兔子跳跳的沙發套還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只要記得套上洗衣袋,用冷水清洗、不要烘乾就OK啦!

拆洗方式就從底下這邊的拉鍊拉開就可以囉~

如果坐久了覺得想換個風格,也可以直接買一個新的椅套,就跟新的一樣了!

Logo_CJS02702.jpg

目前入手這張兒童沙發兩個月,還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耶...

我們自己實際坐起來覺得這張椅子真的很舒服~ 也難怪艾瑪寶寶很喜歡坐在上面

Logo_698.jpg

現在可以自己坐在專屬的沙發上面吃點心~

而且以艾瑪現在瘦瘦的程度,應該可以坐到蠻大的,感覺很划算XD

Logo_699.jpg

爸爸坐地板,艾瑪坐沙發,一起共讀高度剛好

Logo_CJS03299.jpg

真的覺得當初比較這麼久而選擇了Jumping Rabbit兔子跳跳真的很正確

一張舒服的椅子孩子愛坐、坐的久最重要,長期而言還改善了她的坐姿問題

外型好看又實用,一定要支持一下台灣製造的好東西啦!!

 

Jumping Rabbit兔子跳跳兒童沙發哪邊買

官網:https://www.jumpingrabbit.com.tw/categories/kids-sof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mpingrabbitjumping/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絲團以及IG~隨時發漏我跟艾瑪寶寶的最新動態吧!

 

--------------------------------------------------------------

新手媽媽必看:

孕期|王美駕到‧35週禾馨民權炫風生產全紀錄(含費用明細) 

孕期|台北6家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巡禮‧新嬰悅/彌月房/國泰/晶英/人之初‧內含房價

新手媽媽必看|出月中時我帶走了50袋母乳袋‧讓母乳源源不絕的追奶方法+塞奶排解法

育兒好物推薦:

育兒好物|家有恐龍迷不可錯過・PATO.PATO 叢林恐龍動物地墊・全新上市!

育兒好物|環安傢俱・幼兒成長桌椅加大款・一套能陪著孩子長大、有溫度的兒童傢俱

育兒用品|寶寶出國必備神器‧Chevory巧芙睿Ciao空中餐椅‧兒童餐椅推薦‧來自台灣品牌‧美到讓人羨慕

育兒用品|美國L’Ange 棉之境‧吸水快乾、柔軟舒適‧純棉紗布浴巾及多功能紗布巾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