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CJS09270.jpg

在給艾瑪選寶寶玩具的時候,其實我很少買娃娃類的,因為擔心長毛娃娃裡面容易藏塵蟎,或是容易掉毛,短毛的有些又刺刺的、觸感不舒服

但因為現在艾瑪快要兩歲,也希望可以慢慢訓練她自行入睡,這時候挑一個適合的安撫娃娃給她安全感就很重要

也是因為這樣,我開始接觸到美國miYim有機棉安撫玩具

miYim是個在寶寶玩具界我覺得很特別的品牌,因為他們不只做令人安心的玩具,更從原料、生產、包裝到使用,都考慮到環保

我也是接觸了他們才知道,原來大部分的棉花都要使用大量的農藥,而農藥可能透過植物本身、土壤、空氣或水來影響到我們

因此從棉花的栽種,miYim都堅持要用100%無農藥的棉花,同時搭配ECO無毒染色技術,讓每一個miYim娃娃的誕生都是可以讓爸媽安心放到寶寶手中的

即使是還在口腔期的寶寶們也完全不用擔心寶寶在把玩過程,小手或口鼻接觸到殘留在玩具的化學藥劑等毒物

Logo_CJS09268.jpg

我給艾瑪選了兩種不同的玩具,一個是獨角獸瑜珈娃娃,另外一個是32cm的安撫娃娃布布小猴

這個瑜珈娃娃是個很有互動的安撫玩具,不但設計很粉嫩可愛,他的腳還可以拉長拉短,不但可以訓練寶寶的手部肌肉力量,還可以綁在床欄、推車,讓寶寶走到哪玩到哪

我覺得超適合送給新生兒寶寶當彌月禮物的!!

Logo_CJS09353.jpg

我覺得因為他的觸感很舒服,所以艾瑪一拿到的第一個反應很直覺就是"抱抱~"

而且是不管在家裡哪個角落看到他都要抱抱,連我上次要拿去洗,她都從洗衣籃裡面拿出來要抱抱(笑)

Logo_CJS09343.jpg

因為現在艾瑪稍微大一點了,娃娃不光是安撫作用而已,他會開始跟娃娃玩一些角色扮演的遊戲

不管是餵他們吃東西,或是幫他們梳頭髮(明明就沒有頭髮XD)等等,看著他們的互動都覺得好可愛喔~

Logo_CJS09381.jpg

然後瑜珈娃娃系列的腳是可以左右拉的,但是長度又不用擔心小孩會纏住自己

有時候爸媽還可以跟孩子一起玩拔河遊戲,艾瑪自己也很常把腳拉來拉去,對她來說這種重複的小動作好像很有趣~

Logo_CJS09517.jpg

再來瑜珈娃娃的腳可以綁在床欄或是推車把手上~

我自己覺得這樣立在推車把手上超可愛的!!

Logo_CJS09532.jpg

艾瑪坐在推車上的時候就可以跟他玩~

最近艾瑪學會了head, ears, eyes, nose, mouth, chin幾個單字,她超愛指娃娃的五官的

Logo_CJS09586.jpg

我覺得miYim很適合拿來當作彌月禮物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他已經有附上禮物盒及禮物袋,質料是很紮實硬挺的紙材

而且所有包裝的物品都可以回收或者是再利用的!

雖然我們一個人的力量小,但是只要從每個小地方開始多環保一點,大家一起的力量就可以帶給世界不一樣

所以從給寶寶的物品開始,我也希望盡可能可以選擇有機、環保、或是ECO-Friendly的產品

Logo_CJS09444.jpg

再來就是這隻超可愛的32cm的安撫娃娃布布小猴

其實這系列有超多造型可以選,有兔子、獅子、青蛙、鱷魚、大象、河馬,我覺得他們選擇的動物都蠻不一樣的,我很喜歡~

之所以選這隻圓滾滾的小猴是因為艾瑪最近很愛按她的有聲書,學小猴子吱吱吱的叫(笑)

Logo_CJS09426.jpg

還好媽媽的眼光沒錯,她真的很愛這隻小猴子~

這隻布布也一樣都採用有機棉花,短毛但是摸起來非常舒服

肚子胖胖的抱起來特別有安全感(跟爸爸的肚子一樣!?)

裡面還有搖鈴,搖晃起來有聲音,小孩特別喜歡~

Logo_CJS09388.jpg

而且我覺得這個32公分的大小對於現在的艾瑪來說剛剛好

不管是抱著或是玩扮演遊戲,都很適合~

等她再長大一點可能就要再入手60公分的了,60公分大小的連媽媽自己都很想要~

Logo_CJS09363.jpg

真的覺得給寶寶用的東西要盡可能挑選讓人安心的產品

特別是安撫娃娃這類的寶寶玩具,不然寶寶每天都抱著,睡覺也都在一起,對寶寶的影響特別大

miYim有機棉安撫玩具從源頭就要求,並且在製程過程、包裝上都注重安全及環保,真的可以讓爸媽安心很多~

同系列還有手搖鈴、安撫巾、奶嘴夾、垂吊娃娃等,超適合送給新生兒寶寶當禮物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以下這邊的資料喔~

miYim有機棉瑜珈系列 http://bit.ly/34jshHN

miYim總代理 威斯邁親子購物 http://bit.ly/34eZQuI

威斯邁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smilegood/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絲團以及IG~隨時發漏我跟艾瑪寶寶的最新動態吧!

 

--------------------------------------------------------------

新手媽媽必看:

孕期|王美駕到‧35週禾馨民權炫風生產全紀錄(含費用明細) 

孕期|台北6家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巡禮‧新嬰悅/彌月房/國泰/晶英/人之初‧內含房價

新手媽媽必看|出月中時我帶走了50袋母乳袋‧讓母乳源源不絕的追奶方法+塞奶排解法

育兒好物推薦:

育兒好物|家有恐龍迷不可錯過・PATO.PATO 叢林恐龍動物地墊・全新上市!

育兒好物|環安傢俱・幼兒成長桌椅加大款・一套能陪著孩子長大、有溫度的兒童傢俱

育兒用品|寶寶出國必備神器‧Chevory巧芙睿Ciao空中餐椅‧兒童餐椅推薦‧來自台灣品牌‧美到讓人羨慕

育兒用品|美國L’Ange 棉之境‧吸水快乾、柔軟舒適‧純棉紗布浴巾及多功能紗布巾推薦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