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esign.PNG

從寶寶開始練習抬頭、翻身、爬行,到現在艾瑪寶寶每天在家裡跑跳,地墊都是家裡不可或缺的必備用品!!

因為最近搬了新家的關係,客廳空間整個變大,原本家裡有四折款的地墊已經不適用了

加上客廳還有沙發這些傢俱,空間比較不規則,因此評估之後覺得巧拼地墊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Logo_IMG_8201.JPG

市面上其實巧拼的選擇也是蠻多的~ 但只要考慮到給小孩用的,媽媽就會特別在意

除了考慮厚度是否夠讓小孩蹦蹦跳跳也不會吵到鄰居、摔倒的緩衝力夠不夠,是否有設計壓紋防滑、好不好清潔、容不容易變形⋯⋯等等,媽媽們真的都想超級多~~

評估了我們在意的條件之後,我們選擇了台灣製造而且有檢驗合格認證的Pato Pato

pato1

之前有看過珊卓分享選物的朋友們就知道,我特別喜歡買MIT的產品

一個當然是對於台灣製的品質有相當的信心,另一個則是希望可以透過自己微薄的力量支持台灣的企業,希望有朝一日台灣人也可以像韓國人支持自己國家品牌一樣熱情

既然買地墊是勢在必行,當然要好好支持一下台灣品牌囉!!

 

Pato Pato其實是台灣老字號的地墊公司,有超過30年的地墊製作經驗

本著對嬰幼兒的健康與安全的關注,抱持著為自己的孩子打造舒適安全的活動空間的初衷

Pato Pato 全系列產品都是台灣製造、無毒安全,經過SGS認證的安心商品~

而他們家的巧拼地墊則是將傳統巧拼地墊改良升級,除了整個配色可以搭配不同居家設計風格之外(以前小時候用的那種五顏六色的地墊著實讓我看得心驚驚呀~)

更在厚度、紋路、及拼接齒等細節上改善,讓巧拼地墊變得好清潔又安全

Logo_IMG_8232.JPG

我挑選的是Pato Pato馬卡龍雙色地墊3cm厚款

一開始我只先買了一箱9片,想說給艾瑪一區專屬空間就好,殊不知我還是太小看小孩的遊戲力了XD

很快就發現一箱的空間不夠他用,趕快加定了一箱

螢幕快照 2020-02-14 上午11.16.05.png

我挑選的這款雙色地墊每一片是60cmx60cm的大小,每一箱是9片

比起市面上的巧拼,他的尺寸算是比較大的

這點也是我當初想選他的原因之一,大片一點接縫相對就會比較少,清理起來更方便

而且60公分的尺寸又不會大到不好因應家裡的空間,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尺寸的設計

螢幕快照 2020-02-14 上午11.16.35.png

一箱裡面9片剛好是台灣算法一坪的空間,所以在挑選上媽媽們也可以看一下預計給孩子的遊戲空間有多大,才知道買幾片

一次訂兩箱就有免運,千萬不要像我傻傻得分兩次訂(錢包在哭...)

Logo_IMG_8235.JPG

打開的時候艾瑪就在旁邊浮誇的"哇~"

這款馬卡龍雙色地墊的特色就是顏色很可愛而且兩面不同色可以做變化

另外一個顏色搭配粉紅跟橘也超可愛~ 但是我看到官網上的紫色黃色跳色覺得實在太美了,就毫不考慮的選擇了紫色黃色的組合

Logo_IMG_7803.jpg

第一次從箱子裡拿出來的時候要記得先用中性清潔劑清洗一次,因為出廠的時候表面上會刷一層油,沒有清洗的話怕小朋友跌倒

看到他們排排站晾乾覺得很療癒,艾瑪一直想衝進廁所把他們拿出來XD

Logo_IMG_8241.JPG

晾乾之後我正在組裝,艾瑪就迫不及待的拿起他的玩具到地墊上玩了

媽媽心中OS: 小姐,您有看到我正組合到一半嗎⋯⋯

Logo_IMG_8219.JPG

組裝完成,整個客廳都是小姐的遊戲室~(手攤)

 

實際使用Pato Pato地墊3個多月以來,我真的覺得他的優點就可以直接以下面這個圖來囊括了!!

螢幕快照 2020-02-14 上午11.17.13

1. 3公分的密度扎實,緩衝效果佳

2. 充分達到隔音效果,小孩跑跳也不怕

3. 可以隨需求任意裁切,適應各種家庭環境

4. 方便好清潔,不怕小孩整天賴在地上

5. 防塵防水,小孩超強破壞力也沒在怕

 

3公分厚度扎實,緩衝效果極佳

Logo_IMG_8206.JPG

最近因為防疫的關係,艾瑪幾乎都跟媽媽關在家裡玩,於是我們就入手了這個溜滑梯,讓艾瑪在家也可以溜個不停

不過還好我們底下有放Pato Pato的地墊,這個溜滑梯速度其實蠻快的(因為可以承重80公斤,爸媽都上去溜過XD)

還好我們選了扎實的3公分,所以就算艾瑪正著溜、反著爬,溜下來也都不會痛

 

充分達到隔音效果,小孩跑跳也不怕

Logo_IMG_8224.JPG

而隨著艾瑪越長越大,現在也蠻難阻止她喜歡跑跑跳跳

還好Pato Pato夠厚,所以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們都沒有收到任何鄰居的客訴

就算玩具掉下來,聲音也都很小

 

菱形紋路方便好清潔,不怕小孩整天賴在地上

Logo_IMG_8213.JPG

這款巧拼的表面是採用菱形紋路,非常好清潔

而且小孩在上面不管是爬行還是翻滾跑跳,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巧拼與巧拼之間的拼接齒也經過改良,密合度非常好,就算小孩打翻水也不易滲漏

Logo_IMG_8208.JPG

我們自己平常清理的方式就是用這個黏貼滾筒滾一滾,就非常乾淨,淺色的部分也幾乎沒有什麼髒污痕跡

艾瑪常常看到媽媽做,那天我拿出這個滾筒,她就自己滾起來了超好笑

 

超貼心好用收邊條,巧拼還可以隨需求任意裁切

Logo_IMG_8211.JPG

另外我覺得Pato Pato很貼心的附上了收邊條~ 每片巧拼有兩個收邊條

除了可以讓邊緣比較美觀之外,這個收邊條的功用超多!

我有朋友家裡拿來當防撞條,我自己則是拿來固定巧拼讓他不易移位

因為我們的巧拼沒有貼著牆鋪,剛開始的時候很容易移動

後來我們想到可以把他收邊條的其中一個角割掉,把沙發椅腳塞進去,用幾個角落把巧拼固定住,巧拼就不會移動了!!

而且因為收邊條的數量很多,之後如果要換色或是換位置,就再拿另外的收邊條來用就OK啦~

 

SGS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重金屬,無毒好安心

螢幕快照 2020-02-14 上午11.35.24.png

螢幕快照 2020-02-14 上午11.34.51.png

Pato Pato的地墊都有通過SGS的檢驗認證

因為是要給孩子用的東西,安全無毒才能讓爸媽更安心

Logo_IMG_8199.JPG

艾瑪每天睜開眼睛就是在地墊上玩,因此選擇Pato Pato這樣無毒無味、SGS檢驗合格、台灣製造的好產品

才能讓爸媽安心、孩子玩得舒服開心

 

・無毒、無刺鼻味、通過SGS安心認證

・質地柔、彈性佳、防撞力度增強至3公分

・高品質A級安心安全素材

・台灣製造

pato.png

如果正在尋找巧拼/地墊的媽媽們,可以參考一下他們家的唷~

・Pato Pato 官網:http://bit.ly/39yl34P

・Pato Pato 粉絲專頁:http://bit.ly/2uJCfpn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絲團以及IG~隨時發漏我跟艾瑪寶寶的最新動態吧!

 

--------------------------------------------------------------

新手媽媽必看:

孕期|王美駕到‧35週禾馨民權炫風生產全紀錄(含費用明細) 

孕期|台北6家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巡禮‧新嬰悅/彌月房/國泰/晶英/人之初‧內含房價

新手媽媽必看|出月中時我帶走了50袋母乳袋‧讓母乳源源不絕的追奶方法+塞奶排解法

育兒好物推薦:

育兒好物|家有恐龍迷不可錯過・PATO.PATO 叢林恐龍動物地墊・全新上市!

育兒好物|環安傢俱・幼兒成長桌椅加大款・一套能陪著孩子長大、有溫度的兒童傢俱

育兒用品|寶寶出國必備神器‧Chevory巧芙睿Ciao空中餐椅‧兒童餐椅推薦‧來自台灣品牌‧美到讓人羨慕

育兒用品|美國L’Ange 棉之境‧吸水快乾、柔軟舒適‧純棉紗布浴巾及多功能紗布巾推薦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