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sto lite premium

在用到elenire的Sesto Lite Premium之前,我其實沒有想過我會對他這麼滿意(笑)

但用了他一段時間之後,我時不時都會因為各種貼心設計感到驚艷

對於一台可以直接登機的輕便車款來說,他真的是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稱之為輕便推車王者絕對沒有浮誇,重點是價格還很親民,絕對是最適合都市生活的輕便車款

Sesto Lite系列一直都是elenire最熱銷的系列,而今年他們更推出Sesto Lite Premium-在設計上更貼近爸媽們的需求,並且整個品質都更加提升

直接整理Sesto Lite Premium的幾個主要讓人愛不釋手的特點:

✔️5段全罩式遮陽+安心天窗,完全阻隔紫外線
✔️三面超大通風窗,最適合台灣炎熱的夏天
✔️歐盟認證對寶寶低敏感布料、高防潑水、耐汙材質
✔️單手操作機械式3段椅背調整(95/135/175度),從新生兒就可以開始坐
✔️前開式扶手,還能替換餐盤或T字扶手,符合各種性格孩子需求
✔️座椅較同級車款更寬敞,椅背更加長至47CM
✔️配備超大置物籃,並設計拉鍊開口,不怕驚動寶寶
✔️輕鬆單手秒收開車,收折後更可自行站立
✔️推車基本標配一應俱全:五點式安全帶、一鍵煞車

接下來就讓我們仔細來看一下Sesto Lite Premium的細節吧!

 

★5段全罩式遮陽+安心天窗,完全阻隔紫外線

剛好前幾天天氣熱得儼然夏天就要來了,這時候我完全感受到Sesto Lite Premium的五段式遮陽棚的好用~

艾瑪坐在車子裡,陽光完全曬不到她,而且側面還有做網狀設計,所以即使遮陽棚整個拉下來,艾瑪也不會看不到外面,依然可以很安然地坐在車上

全罩式遮陽棚還有一個時間點很重要,就是當小孩睡著的時候~拉上全罩遮陽棚,不管外面燈光怎麼變化都不會影響到他,也不用擔心路上"熱心"的婆婆媽媽想伸手摸摸正在熟睡的小孩

而且遮陽棚上方還搭配了磁扣式的安心天窗,從上方就可以看到小孩在車內的情況,讓爸媽可以很放心~

 

★三面超大通風窗,最適合台灣炎熱的夏天

這點真的是我最愛Sesto Lite Premium的一點!!第一次打開他的時候就發現後面有個大大的拉鍊,拉開之後我超驚訝,這根本就是為了台灣炎熱的夏天設計的啊!!

畢竟寶寶坐在推車上的時間還是蠻多的,之前夏天的經驗就是小孩坐一坐會整個背後都是汗,也因此像這樣三面都通風的設計真的很重要

而且Sesto Lite Premium是我用過這麼多台推車以來在收納這件事上最貼心的一台車,無論是背後的通風窗或是側面的通風窗,他都有設計相對應固定收納的扣子或綁帶

像我這種有點小偏執狂的媽媽,常常因為這些遮陽布、帶子飄來飄去或一直鬆脫遮住小孩而感到煩躁,這種設計就讓媽媽綁好就不用再煩惱~

另外後面大通風窗上還有一個超大的拉鍊袋,如果平常我們只是短暫出門買個菜、取個貨之類的,我就可以直接把手機錢包鑰匙直接放進拉鍊袋裡

這個拉鍊袋的大小放入2-3罐寶特瓶都沒有問題,真的超能裝~ 不得不讓我再讚嘆一下這個設計上的貼心~♥

 

★歐盟認證低敏舒適布料、高防潑水、耐汙材質

由於Sesto Lite Premium的設定就是從新生兒開始就可以使用,因此在布料上他們特別選用歐盟認證低敏舒適布料

而且頂篷更採用高防潑水跟耐污,像最近下小雨的日子完全不需要雨罩就可以直接出門

上禮拜帶艾瑪出門買菜遇到突然下雨,沒帶雨罩

到家看一下頂篷只有結水珠,但完全沒濕,到家用乾布擦一下就搞定,超方便的~

 

★單手操作機械式3段椅背調整(95/135/175度),從新生兒就可以開始坐

有些朋友可能會問說Sesto Lite Premium不是做無段式的椅背調整好用嗎,但以我們自己實際使用的經驗來說,這三段的角度已經非常夠用了~而且機械式調整起來方便快速又省力,手把一拉就可以完成~

現在艾瑪好奇心比較重,坐推車的時候喜歡坐得挺挺的,95度就非常適合她

最低的175度從新生兒時期就可以開始用,但現在艾瑪睡覺只需要135度就可以了

不覺得小孩剛睡醒的時候眼神有點迷濛很可愛嗎♥

 

★前開式扶手,還能替換餐盤或T字扶手,符合各種性格孩子需求

Sesto Lite Premium的扶手是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除了標準配備可以從中間打開之外,另外還可以選配餐盤或T字扶手

那時候我訂這台車的時候T型扶手剛好缺貨,不然感覺艾瑪應該也會很愛T型扶手

而且T型扶手還可以在收車的時候讓推車變成行李箱模式,旅行帶起來更方便!

 

★座椅較同級車款更寬敞,椅背更加長至47CM

不得不說Sesto Lite Premium雖輕雖便,但是座位空間又寬敞又舒服

雖然艾瑪不算是生長比例超前的寶寶,但現在兩歲也已經85公分,坐在Sesto Lite Premium裡還游刃有餘

加長的椅背更讓她的頭部都有支撐,艾瑪坐得可開心的了~

 

★配備超大置物籃,並設計拉鍊開口,不怕驚動寶寶

Sesto Lite Premium雖然是都會車款,但很懂媽媽出門的需求,置物籃空間超大~

整個媽媽包+剛取貨的包裹,底下還放下了雨罩跟艾瑪的保暖毯,整個超能裝

更貼心的是他的置物籃還有拉鏈開口,不用把上面的東西拿起來就可以拿到下層的物品

小朋友睡著椅背往下放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拿東西會撞到椅背而把小孩吵醒,真的超貼心的~

 

★輕鬆單手秒收開車,收折後更可自行站立

身為都會車款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單手秒收秒開,不然抱著小孩、提著大包小包的媽媽還無法單手順手打開推車,這畫面光想像都覺得狼狽

Sesto Lite Premium的收車展車都超快速,而且很順手,第一次拿到的時候我馬上就可以上手

平常抱著艾瑪也可以收車展車完全沒問題~ 不過現在艾瑪比較大了,已經可以叫她在旁邊站著等一下,收起車來就更快了

而且Sesto Lite Premium收好車之後站得超好,完全不用擔心他東倒西歪,加上他收摺完頂篷跟把手都完全不會碰到地面

除此之外,收摺完的大小更可以直接登機,超方便!

等這陣子疫情整個緩解了之後,再帶Sesto Lite Premium出國給大家看!

 

★推車基本標配一應俱全:五點式安全帶、一鍵煞車

除了上面提到的幾個特點之外,推車基本標準配備一應俱全

像一鍵煞車、五點式安全帶、飲料架全都具備,媽媽完全不需要擔心遺漏什麼點沒有注意到

整體而言我覺得Sesto Lite Premium是台具備各方面優點的都會型推車,非常適合台灣的天氣跟都市型態的生活

如果爸媽們只想入手一台推車,而且沒有堅持一定要雙向的話,我真心覺得可以去試乘 elenire sesto lite premium

這台在韓國熱銷且得獎的輕便推車王者,絕對是台全方位的輕便推車,不但越用越覺得貼心好用外,絕對是都會車中最安全穩定的選擇之一

 

elenire Sesto Lite Premium哪裡買:

MOMO 購物直接買

elenire IG

elenire 臉書粉絲專頁

elenire Sesto Lite Premium 韓國輕便推車王者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絲團以及IG~隨時發漏我跟艾瑪寶寶的最新動態吧!

 

--------------------------------------------------------------

新手媽媽必看:

孕期|王美駕到‧35週禾馨民權炫風生產全紀錄(含費用明細) 

孕期|台北6家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巡禮‧新嬰悅/彌月房/國泰/晶英/人之初‧內含房價

新手媽媽必看|出月中時我帶走了50袋母乳袋‧讓母乳源源不絕的追奶方法+塞奶排解法

育兒好物推薦:

育兒好物|家有恐龍迷不可錯過・PATO.PATO 叢林恐龍動物地墊・全新上市!

育兒好物|環安傢俱・幼兒成長桌椅加大款・一套能陪著孩子長大、有溫度的兒童傢俱

育兒用品|寶寶出國必備神器‧Chevory巧芙睿Ciao空中餐椅‧兒童餐椅推薦‧來自台灣品牌‧美到讓人羨慕

育兒用品|美國L’Ange 棉之境‧吸水快乾、柔軟舒適‧純棉紗布浴巾及多功能紗布巾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