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IMG_1126.jpg

應該所有媽媽都知道吃魚油的好處多多,從懷孕開始幾乎每個媽媽都會被推薦要吃魚油

因為魚油裡面所含的Omega-3 脂肪酸對嬰兒的早期生長和發育非常重要,在懷孕和哺乳期間使用魚油可以補充非常豐富的營養

不只懷孕跟哺乳中的媽媽們需要魚油,其實魚油對全家大小都很好

無論是家中的長輩、常常大吃大喝又需要動腦的上班族們、最需注意力集中的小孩,吃魚有都有超多好處!!

不過魚油也不是隨便吃就好,要選擇來源純淨、Omega-3含量高、製程讓人放心的品牌才可以

Logo_IMG_0965.jpg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最近我常吃的魚油品牌–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從懷艾瑪開始,我就一直有在補充魚油,陸陸續續也吃了5-6種不同品牌的魚油

而大研生醫的這款頂級魚油有幾個特點,讓我在市面上這麼多魚油品牌中選擇了他來長期補充身體所需

★市售含量最高的Omega3濃度

Logo_IMG_0952.jpg

之前就是看到一篇評比文章中提到大研生醫的魚油Omega-3含量是市面上最高的,才讓我注意到這款魚油

一般魚類所提煉出來的魚油當中,僅有30%是對人體非常好的Omega-3,剩下的70%則是其他脂肪

而大研每份魚油1200mg含有1000mg以上的Omega-3,84%的高濃度魚油讓我們不會攝取到其他人體不需要的多餘脂肪

而且同樣的體積可以攝取到更高含量的DHA+EPA,讓我們每天不用吃很多顆一樣可以補充到身體所需

★rTG型式吸收率為所有型式最高

目前市面上有三種不同的魚油吸收形式,其中以大研生醫使用的再酯化型(rTG)形式最好吸收,而且對身體沒有額外的負擔

螢幕快照 2021-02-22 下午5.06.08.png

★採用德國大廠魚油,來源為深海小型魚類,避免重金屬污染

Logo_IMG_1124.jpg

大研生醫採用的魚油來自德國的KD Pharma,KD Pharma創立於1988年,擁有嚴苛品質的德國標準,cGMP製造及專利技術,是全球規模最大的Omega-3 API製造商,製程純粹、魚源安心、品質穩定可靠

另外吃魚油最擔心的就是油脂豐富的大型深海魚同時也有過多的重金屬殘留,因此這款頂級魚油採用的是遠海小型魚類,不但油脂豐富,也無需擔心重金屬殘留的問題

同時他們也考慮到海洋生態的永續及環境保護,因此大研只跟符合歐盟生態環境管理及稽核制度認證(EMAS)以及海洋之友認證(FOS)的生產工廠合作,讓我們可以吃得健康又環保

★顆粒小好吞嚥,只需兩粒即可補充一天所需

Logo_IMG_1129.jpg

最後是我個人覺得很重要的特點,因為我非常害怕吞大顆的膠囊,懷孕時吃的營養品我都要撥半才能吃得下去

而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的顆粒不大,很好吞嚥

加上他裡面的Omega-3含量非常高,因此每天吃的數量不用多,2顆就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完全沒有負擔

★魚油怎麼吃比較好?

最後來聊聊魚油怎麼吃比較好

因為魚油是屬於油脂類的保健食品,結構與食物中的油一樣

所以在飯後吃魚油,食物會幫助魚油的吸收,與飯前相比,會有更多的魚油經由消化道吸收到身體內

我自己習慣在早餐飯後吃2顆,如果特別需要加強的時候可以早晚餐之後各吃2顆

不過一天最多就吃4顆,多食無益唷~

 

最近有在找魚油品牌的話,推薦可以嘗試一下大研生醫的德國頂級魚油唷!

如果想要保持健康的話,記得魚油要天天吃~

大研生醫還有月扣方案,時間到就寄到家,不用囤貨還可以享優惠真的很棒

如果是第一次註冊的新朋友還可以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最後分享一下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哪裡買:

大研生醫網路商店:點我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或Like吧♥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絲團以及IG~隨時發漏我跟艾瑪寶寶的最新動態吧!

————————————————————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