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卓是個每天都需要喝咖啡的上班族,不過一般外面的咖啡實在不算太便宜~

想要喝一杯好喝的拿鐵,沒有130實在很不容易

還好我很早就發現了這台輕鬆煮出好咖啡的小家電-Dolce Gusto!


Dolce Gusto在台灣是雀巢體系的產品

在國外膠囊咖啡已經風行很多年了,不過台灣是前兩、三年才開始陸陸續續進來

珊卓一開始買的是第一代的Piccolo


(圖片來源:網路)

一開始的Piccolo不能自動調整水量,所以都要靠手控

就是一個感覺對了就對了(哈)

但是當時我已經蠻驚為天人了,覺得這麼簡單就可以煮出外面賣的咖啡

而且一顆膠囊平均12~15元,即使是需要兩顆膠囊的加奶咖啡,一杯咖啡也不用30元

不但自己買了一台,還說服周邊朋友買了3-5台 (覺得Dolce Gusto應該要付我獎金,哈)


後來陸續出了各式各樣的新款,也加入了自動調整水量的功能

同時膠囊的口味也越出越多種,不管是喜歡黑咖啡或是義式拿鐵、茶類飲品,都有比以往更多種選擇

口味大全看這邊→https://www.dolce-gusto.com.tw/flavours


這次超開心可以體驗全新的Drop

Drop外型的靈感來自於咖啡滴到杯面彈起的咖啡珠

我覺得這個設計有點浪漫~

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各位開箱一下吧!


(本文與Dolce Gusto合作)

DSC03885.JPG 

從Dolce Gusto很美的箱子中拿出來長這樣

一開始能夠看到的就是機體本身以及右上方的膠囊垃圾桶

我覺得紅色的真的蠻好看的,很有質感

DSC03887.JPG

打開之後內容物大致上包含主機、膠囊垃圾桶、集水盒以及說明書

配件其實蠻簡單的,也因此讓Drop很好操作~ 

DSC03889.JPG

Drop的水箱在右邊,輕輕用力就可以取出

可以裝的水量還蠻多的,大概可以煮3杯左右

DSC03890.JPG 

集水盒的部分安裝在正前方,有三種高度可以調整

DSC03891.JPG 

接下來要進行新機的第一次清潔,裝入清水之後把水量拉到最高

冰水及熱水鍵要各按一次,把整個管線清洗乾淨

DSC03894.JPG 

再來將水箱中的生水倒掉,倒入熟水

請注意,使用來煮咖啡的水都要是熟水喔~

DSC03895.JPG 

今天我選的是香草拿鐵口味~

DSC03896.JPG  

看到膠囊的左邊,都會有水量標示,只需要把機器上顯示水量的地方調到跟膠囊上標示的一樣就可以囉~

DSC03898.JPG 

接下來就會出現香濃好喝的拿鐵啦~ :D

DSC03899.JPG 

煮完之後把膠囊取出,放在膠囊垃圾桶裡冷卻

(注意:剛煮完的膠囊很燙,要小心喔~)

DSC03900.JPG 

一杯好喝的拿鐵就完成啦!

是不是超輕鬆!!


另外還有很多種口味~

我還試煮了從東京帶回來的抹茶口味~

DSC03903.JPG 

看到這個顏色就覺得心情好愉悅

DSC03905.JPG 

不到三分鐘,好喝香濃的抹茶就完成啦!


Dolce Gusto真的是在家中享受喝咖啡的好夥伴

而且他現在可以煮的口味越來越多,也讓更多朋友可以接受

時間很短而且省錢,在家裡就可以享受很棒的咖啡!

我跟珊迪先生也早就想好要帶一台去我們的新家啦~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看這邊→https://www.dolce-gusto.com.tw/machines

以上小小的開箱文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