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09.JPG

我去過北海岸這麼多次,居然不知道北海岸有這麼特別的一間店

老闆是從德州來的,餐廳是以美式風格為主,而牛排的特色是以炭火岩烤方式

強調大份量的餐點,之前也辦過很多次的大胃王比賽

 

邊界驛站 三芝店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電話:02-2636-1548

官網:按我

IMG_5910.JPG

店裡面的裝潢還蠻西部的感覺,用了很多木質的元素

而且店裡面的音樂也都很有西部的氛圍

IMG_5913.JPG

當天我們大概5點左右到,剛進去還算空,沒有訂位也有位置

不過接下來不到20分鐘就坐滿了人

IMG_5911.JPG

Menu上也放了一個靴子,很可愛,感覺很有代表性

IMG_5912.JPG

旁邊放著Heinz跟黃芥末,經典的美式配料

IMG_5919.jpg

可口可樂@$40

還蠻喜歡他們是用一瓶一瓶的,氣的量跟甜度都比較適中

只是缺點就是不能續杯

IMG_5920.JPG

自製麵包

這個是套餐中附的,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餓了還是他真的很好吃

剛烤出來熱呼呼的,鬆鬆軟軟的超好吃! 

IMG_5921.JPG

舊金山經典蛤蠣濃湯@$170

這個麵包盅我覺得很酷!!整個麵包都是可以吃的

而且因為我非常喜歡吃沾著熱湯的餅乾或麵包,這個麵包盅剛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IMG_5922.JPG

一開始的時候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開始吃,後來是先吃蓋子的部份

但是真正好吃又吸了很多湯汁的是裡面阿,不過吃了上面的蓋子之後就好飽....

湯的味道還OK,沒有非常特別,不過整體的呈現不錯

IMG_5923.JPG

肋眼牛排 10oz.@$820

套餐有附沙拉+飲料+自製麵包或湯品或甜點

沙拉可以選擇千島醬、鄉村醬、黑醋醬,飲料則是軟性飲料或是果汁、咖啡、茶等

湯品的話可以選擇杏鮑菇濃湯、蔬菜牛肉湯或是主廚洋蔥湯

甜點的話可以選擇起司蛋糕、巧克力派或是蘋果派

當天我們選擇的是甜點

 

肋眼牛排的部份還OK,沒有說真的很驚豔

反而是他們的配菜,他們的配菜是墨西哥辣豆跟高麗菜沙拉

兩樣都非常好吃!!

因為我非常喜歡吃美式的高麗菜沙拉,他們家的很道地

吃完我還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單點,他們很貼心的再送我們一份

墨西哥辣豆也超級好吃,味道很足夠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辣豆比Texas Roadhouse好吃

IMG_5924.JPG

迷迭香烤雞@$530

有附沙拉、自製餐包跟配菜

烤雞的味道也不錯,很BBQ,不過裡面有點柴,少了點肉汁

配菜的部份還有一種很像小米的東西,味道就普通

IMG_5930.JPG

熱蘋果派@$120

這個蘋果派真的很像白雪公主裡面會做出來的那種派

裡面蘋果的肉桂味道還算蠻濃的,但是派皮真的不好吃...

派皮太軟,而且無法融入蘋果的味道...failed...

 

整體來說邊界驛站是個有趣的地方,很有特色,而且份量真的很大

不過味道一般般,不是追求小當家"美味"的那種境界

但是配菜真的很好吃(要講幾遍),為了這個配菜再來吃都願意~

跟大家分享囉~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延伸閱讀:

 

[台北] 通化街CP值相當高的平價牛排 - 水泥房子 

 

[台北] 不如想像中夢幻的台北國賓A Cut Steakhouse (20/365) 

[台北] 氣氛超優的寶萊納餐廳@北藝大 

[台北] 淡水in Joy 巧克力 咖啡 貓 

[台北] 北投倆人旅店 合 Match Bar & Restaurant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