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_IMG_2282.JPG

講到懷孕過程中難以入眠的情況,每個媽媽一定會點頭如搗蒜

隨著懷孕後期肚子越來越大,對於媽媽身體的負擔也越重

白天挺著4-5公斤的肚子已經很累了,晚上如果還不能睡一個好覺也太折磨人了

特別是寶寶出生之後更沒有機會睡好覺,我都會跟現在還在懷孕中的媽媽們說"能睡一定要多睡!!"
Logo_DSC06198.JPG

我在懷孕很初期的時候就購入孕婦枕了,而且前前後後我總共買了三種不同的孕婦枕(是有幾顆頭)

其中讓我每天使用,沒有它就睡不好的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Hugsie好喜孕婦枕!!

在各大孕婦社團裡面如果詢問孕婦枕推薦,一定會有一堆媽媽都跳出來推這款~

我自己跟差不多時期懷孕的朋友也都先後買了這個孕婦枕

除了我們自己一試成主顧之外,連我們的老公也都對這個枕頭愛不釋手,我朋友還幫老公再買了一顆XD,就知道有多好睡

Logo_DSC06204.JPG

一開始是因為媽媽社團的推薦,然後我上網就查了一下發現Hugsie是台灣製的好物

他的枕芯有兩種,防蟎款跟舒棉款,我選擇的是舒棉款,枕芯上面有緹花,還有防潑水的功能

Logo_DSC06205.JPG

它的形狀跟一般孕婦枕不太一樣,是因為他有特殊的專利設計

主要分成五個部分:

最左邊的1是頭枕的位置,側睡時可以護頸,中後期還可以預防食道逆流

2是設計給手的環抱凹槽,讓手臂可以避免因側睡造成的壓迫

3的位置是為了孕肚設計的特殊人體工學內弧度,可以讓肚子作為依靠或放置支撐

4的外弧度則是肚子比較小的時候可以反過來用

5是我最愛的部分,為腿部加大寬幅設計,我自己懷孕到後期很需要夾著它讓自己身體舒服一點,另外也可以放在上面放鬆腿部肌肉,減少抽筋的情況

 

除了很用心的枕芯設計之外,他們家的枕套也有超多種選擇

有純棉、有機棉、涼感等不同材質,還有跟設計師以及可愛的卡通圖案聯名款

我自己是帶了好幾個不同的枕套來做替換

Logo_DSC06207.JPG

這個就是我跟家人都好喜歡的卡娜赫拉聯名款~

真的超級可愛的!!

Logo_IMG_2283.JPG

另外這個是涼感款,懷孕後期我就都用這款了

因為孕婦體溫特別高,用這款涼感的枕套會讓我更好入睡

珊迪先生也最喜歡這個枕套,都說它好好摸,偶爾午睡的時候也會偷偷霸佔我的枕頭XD

Logo_DSC06487.JPG

我覺得Hugsie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在寶寶出生之後,他們還有一個寶寶秀秀安撫枕套,可以把孕婦枕改造成安撫寶寶的躺枕

改造方法也超簡單,可以參考官方的影片:

這個安撫枕套真的是我最近的救星

因為小王美最近進入一定要抱著才能睡得安穩的狀態,我跟家人每天輪流抱著什麼事情都做不了了

但是我們發現只有這個安撫枕套可以讓她在上面睡上個1個小時,讓我們有點時間做些其他事情

Logo_DSC06488.JPG

我覺得主要是他的設計中間有個凹槽,所以會讓寶寶有被環抱的安全感

另外他的設計有點斜度,所以剛喝完奶也不用擔心

Logo_DSC06493.JPG

我現在白天都把這個枕頭放在客廳跟我一起

如果她睡熟了就可以放上去讓我的手休息一下,不然就是小王美醒了之後我們也可以在這個安撫枕上跟她唱唱歌、活動手腳

Logo_IMG_2281.jpg

Hugsie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從懷孕中期一路陪伴我到現在每天的育兒生活

應該是我購入的孕期用品中使用率最高的了,跟大家分享唷!

 

最後補充一下購買資訊給大家:

Hugsie官網https://hugsie.com.tw/

Hugsi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ugsie2014/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絲團以及IG~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

新手媽媽必看:

新手媽媽必看|出月中時我帶走了50袋母乳袋・讓母乳源源不絕的追奶方法+塞奶排解法

孕期|台北6家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巡禮・新嬰悅/彌月房/國泰/晶英/人之初・內含房價

新手媽媽必看系列|丟掉商人勸敗的清單,新生寶寶必備物品懶人包,其實只要這15樣

孕期|王美駕到・35週禾馨民權炫風生產全紀錄(含費用明細)

育兒好物推薦:

育兒|家中必備寶寶安撫神器・小牛津萌萌兔故事機・東森幼幼與MOMO台雙授權・100%台灣原音

育兒|一台完勝・Baby Jogger City Tour Lux・無敵雙向秒收推車

育兒|當了媽也要很時尚・LASSIG超美型多功能媽媽包・妳需要的都在這

育兒|又美又順手・德國NUK自然母感奶瓶+完全不連抽超好用濕紙巾

育兒|兒童餐具界的愛馬仕・0-12歲皆適用・美國 Kangovou 小袋鼠不鏽鋼安全兒童餐具

育兒|寶寶放進嘴裡的,越天然越好・Dapple奶瓶餐具清潔液-好沖洗又不咬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