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20190624_0556.jpg

會入手這台小牛津萌萌兔故事機,完全是被媽友推坑XD

帶艾瑪去朋友家玩看到這台,發現裡面居然有正版Yoyo台跟MOMO台的雙授權超新兒歌!!

還可以說故事、十萬個為什麼、舒眠音樂,而且發音完全是台灣口音,沒有什麼怪腔怪調,一回家我馬上上網找哪裡可以買!!

 

現在的父母大多比較有警覺,不願意太過依賴3C來育兒,但是這些Yoyo台跟MOMO台的歌曲都有著神奇的魔力,小朋友就是超級買單!!

艾瑪大概4-5個月的時候就很喜歡音樂跟會發出聲音的玩具、書籍,她開始會爬來爬去之後就會放一些比較有節奏跟活潑一點的歌給她聽

很快就發現她對Yoyo台的歌特別有反應,聽到都會心情很好,還會想靠近發出聲音的來源

之前我就有入手別的故事機,但是這些兒童台的歌曲我都還要自己想辦法下載再灌進故事機裡,一個設定不好音樂都播不出來

媽媽可以處理這些事情的時間已經夠少了,還播不出聲音整個急死我

所以發現小牛津萌萌兔故事機居然有Yoyo台跟MOMO台雙正版授權的超新兒歌的時候,我整個覺得得救了!!!

Logo_20190624_0568.jpg

自從我們收到小牛津萌萌兔故事機之後,艾瑪整個對她愛不釋手

早上一起床,她會自己爬下床,拿著萌萌兔走到我面前塞給我叫我開

我們去比較遠、車程比較長的地方的時候也一定帶上萌萌兔,艾瑪醒著的時候可以聽兒童台的歌,要睡了就改放舒眠音樂

有了這隻萌萌兔她可以乖乖坐在汽座上好久~~(我們上次端午連假一路塞去宜蘭再塞回來都是靠它啊!!)

Logo_20190624_0870.jpg

萌萌兔它的外型就超可愛! 還有粉紅色跟藍色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圓圓順順的都沒有尖角不用擔心傷到小朋友

長耳朵的地方很好抓握,而且耳朵的部分是無毒矽膠可以啃咬,不過艾瑪已經過了愛把東西放嘴裡的年紀,她比較不會去咬它

另外按鈕的部分還設計成蝴蝶結跟棒棒糖,非常好按壓,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字太小,生完小孩的媽媽眼睛不好XD

不過因為我們是天天按,已經按到根本不用看就知道哪個鍵是幹嘛的XD

Logo_20190624_0877.jpg

萌萌兔的標準配備就包含了遙控器及兩本歌曲目錄,一本是只有歌曲/故事名稱的,另一本則是有完整歌詞的

爸爸媽媽剛開始對這些歌還不熟悉的話可以看一下歌詞,但是我相信以小朋友愛重播的頻率,爸媽應該很快都會倒背如流(以前課文都沒這麼熟)

這兩本目錄在我們家也被艾瑪當成"讀物",一邊聽還會一邊翻書,明明看不懂卻超愛翻XD

Logo_20190624_0592.jpg

小牛津不愧是兒童教具界第一把交椅,很多功能設計上都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按鍵設計的方式都很直覺,一小時沒有動作就會自動關機、搭配遙控器可以快速選歌或是遠端切換模式

需要充電的時候還會說"好累喔~幫我充個電吧!"方便跟小朋友溝通萌萌兔累了需要休息,孩子也才不會一直還要玩

最重要的是有兒童鎖的功能,鎖上後小孩怎麼按都沒用XD 但要記得在兒童鎖狀態下遙控器也是沒用的喔~

Logo_20190624_0759.jpg

我自己發現有了萌萌兔之後,可能因為我們每天都會播歌,播到某些歌的時候會跟艾瑪做一些特定的動作

艾瑪現在聽到這些歌的開頭,就會很自動的做出這些動作

像是火車嘟嘟嘟,我們會做出"喔喔喔喔喔"把手放在嘴邊快速遮住打開的聲音、唱到Gimme Five,我們就會跟艾瑪拍手High Five

唱個幾次她就能夠抓住這些歌曲的重點,也讓我們覺得小孩的學習力真的很驚人!!

Logo_20190624_0784.jpg

現在艾瑪走路也越走越好,開始可以跟著音樂搖擺身體跳舞了~

所以白天比較希望她多清醒的時候就會用萌萌兔放一些嗨歌,讓她可以跟著媽媽一起扭一下

多放一點電後面午睡哄睡也比較好睡XD

Logo_20190624_0819.jpg

對我來說我覺得萌萌兔讓我有很多可以跟艾瑪一起做的事情,這點我覺得超級實用的!!

每天可以一起唱幾首歌、一起跳幾首舞,之後還想搭配小牛津有出的繪本一起閱讀

沒有什麼東西比父母花時間陪伴孩子成長更珍貴的!!

Logo_20190624_0848.jpg

另外萌萌兔還有防摔衣,強力建議一定要加購防摔衣!!!

特別是家裡小朋友像艾瑪一樣比較小的,有這件防摔衣可以讓萌萌兔多活好久XD

Logo_20190624_0617.jpg

因為他們會一直把萌萌兔拿來拿去....

Logo_20190624_0627.jpg

還會想要提著萌萌兔出門買菜XD

Logo_20190624_1001.jpg

最後提一個萌萌兔成為我們不可或缺的安撫神器的重點:舒眠歌曲

艾瑪剛出生的前半年,新手媽媽怕小孩睡不好,白天都只敢抱著讓她睡,長大一點之後放床上,但是只要媽媽一離開馬上就醒來

後來當保姆的親戚跟我說可以讓寶寶在睡覺的時候聽音樂,這樣外面有些什麼動靜比較不會打斷她的睡眠

於是我就開始練習讓寶寶聽音樂睡覺,發現這招真的蠻有效的!

只是一開始我用手機接藍芽喇叭,每次艾瑪睡醒我手機也快沒電了....

有了萌萌兔之後我就開始播它的舒眠歌曲,這個歌單曲目真的都超舒服的,每次聽著大人都超想睡XD

現在變成艾瑪午睡前自己就會抓著萌萌兔上床,聽著萌萌兔入眠

Logo_IMG_0207.jpg

這個習慣建立好,艾瑪在外面也好睡~

我們端午連假帶家人去宜蘭一日遊,去程塞車比較嚴重,艾瑪靠著萌萌兔一路睡去再一路睡回來(耶)

但是溫馨提醒,因為舒眠音樂真的很好睡,記得開車行徑中要幫司機另外準備振奮的音樂,不然跟小孩一起聽有可能會想睡喔XDDD

Logo_20190624_0694.jpg

同場加映:小牛津小帽T兔"兔兔搖搖鈴"

這是我跟萌萌兔故事機一起買的安撫互動音樂知識搖鈴

一開始我們是去看小兒科的時候他們有準備來安撫小朋友的,結果艾瑪拿著就不肯放開,到我們要離開診所的時候才成功轉移注意力把它拿回去

我上網查發現也是小牛津的,所以我就一起買了

跟萌萌兔比起來,小帽T兔比較是入門款,但是入門款也具備了基本的舒眠歌曲、兒歌、聲音辨識跟認知教學的功能,我覺得超級超值!

Logo_IMG_0272.jpg

現在白天帶艾瑪出門走走的時候我們就會帶小帽T兔,艾瑪自己拿著玩都很OK

Logo_20190624_0607.jpg

我覺得小牛津的萌萌兔故事機真的是家中必備的寶寶安撫神器!

超多種用法讓小孩一路用到4-5歲應該都沒問題,還有兩大兒童台的正版授權歌曲,全部加起來這個價格真的很親民

超級推薦媽媽們一定要入手的啦!!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絲團以及IG~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

新手媽媽必看:

新手媽媽必看|出月中時我帶走了50袋母乳袋・讓母乳源源不絕的追奶方法+塞奶排解法

孕期|台北6家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巡禮・新嬰悅/彌月房/國泰/晶英/人之初・內含房價

新手媽媽必看系列|丟掉商人勸敗的清單,新生寶寶必備物品懶人包,其實只要這15樣

孕期|王美駕到・35週禾馨民權炫風生產全紀錄(含費用明細)

孕期好物|台灣製Hugsie好喜孕婦枕・有它才有一夜好眠

育兒好物推薦:

育兒|一台完勝・Baby Jogger City Tour Lux・無敵雙向秒收推車

育兒|當了媽也要很時尚・LASSIG超美型多功能媽媽包・妳需要的都在這

育兒|又美又順手・德國NUK自然母感奶瓶+完全不連抽超好用濕紙巾

育兒|兒童餐具界的愛馬仕・0-12歲皆適用・美國 Kangovou 小袋鼠不鏽鋼安全兒童餐具

育兒|寶寶放進嘴裡的,越天然越好・Dapple奶瓶餐具清潔液-好沖洗又不咬手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