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IMG_6545.JPG

這幾天天氣終於比較冷了起來,開始有一點冬天的感覺了~

但是出門的時候臉吹到冷風就容易乾燥緊繃,特別是這幾個月來當全職媽媽疏於保養,肌膚乾燥的狀況特別明顯(暈)

 

這次接到ORBIS u芯生悠系列的邀約時就覺得很適合現在的我

芯生悠系列的研發強調的是:機能質地觸感心靈愉悅~ (媽媽最需要心靈愉悅了)

獨家的水通道關鍵成分Key Porin Booster能讓數十億水分子在肌膚各層循環,活化細胞機能,讓抗老效果更加有感!

這系列只需要簡單保養3步驟:潔面乳→ 化妝水→ 保濕凝凍,非常適合忙碌的媽媽快速且有效的保養

而且產品裡面都不含油分、香料、酒精且無著色,即使用完要接觸寶寶我也很安心

Logo_IMG_6547.JPG

這次拿到的是ORBIS u芯生悠系列的迷你體驗組

裡面有:潔面乳14g、精華化妝水20ml跟保濕凝凍9g

第一步先用潔面乳徹底清潔~

裡面含有摩洛哥熔岩泥,能夠吸附污垢

再搭配有導入效果的保濕成分Hydro Catch,讓臉洗完之後就已經有被滋潤的感覺~

Logo_IMG_6563.JPG

洗完臉之後接著用精華化妝水,他們的精華化妝水一開始是比較濃稠的質地

精華化妝水裡面含有濃密水凡士林及華東椴精華的保濕成分,會瞬間化為水潤精華的質地,能快速被肌膚吸收

像我是比較乾的肌膚,我就用4滴,特別乾燥的時候我會搭配5秒按壓術,在化妝水被肌膚吸收後,以手按壓全臉5秒,就能增加浸透感

接著使用保濕凝凍,是透明的果凍狀,非常好延展

裡面一樣含有濃密水凡士林,另外有含從野燕麥穀粒中萃取出的彈力層膜成分,能拉提肌膚

因為這款凝凍不含油份,所以全臉都可以使用,連眼周都可以!!

Logo_CIMG5547.JPG

擦完三步驟之後臉就會有喝飽水的感覺

我最喜歡是晚上睡覺起來之後的隔天,整個臉都還是水水彈彈的很有fu~

Logo_CIMG5551.JPG

近拍可以看到臉上微微的光澤,就好像一個保護膜鎖住水一樣

Logo_CIMG5552.JPG

對於忙碌的全職媽媽來說,只要擦完三步驟保養,上個隔離霜、畫個眉毛就可以出門,實在是太方便了!!

Logo_CIMG5554.JPG

ORBIS u芯生悠系列預計2019/1上市,很值得推薦唷!

如果有想要搶先體驗的話,ORBIS官網現在已經有迷你體驗組可以訂購了喔 https://goo.gl/jZBkVU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絲團以及IG~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