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Forro是因為之前在臉書看到可愛的照片

就想說...去台中一定要去Forro看看



Forro在精誠三街,其實還蠻好找的

一個轉角就會看到Forro座落的地方,別有一番悠閒的味道



Forro的早晨前面就停滿的摩托車...

因為他們也有提供外帶服務~



寬敞的門口放了小學生的書桌椅~

超級可愛的!也完全展現了他們的特色!



Forro很特別的地方是他有前後院~

陽光灑進來,讓人很享受假期的慵懶

 

Forro裡面的陳設也都很有特色

每張桌椅都長得不太一樣~

 

還有一面用post it貼滿的牆面!

也有高腳椅的角落座位

 

還有一面書牆,只要有在裡面消費就可以借閱

有一些原文的雜誌、書籍、刊物等等的

 

他們的開放式櫃檯可以內用、外帶還兼B&B的check-in



隨便一個角落都好有味道~

可能也是今天陽光特別漂亮


還有一個大黑板

寫的應該是有去他們那邊表演的歌手

 

他們的Menu叫"桌報",名片也好cute!

 

桌報打開加上了好多手繪的插畫

 

這杯是小惡魔卡!@150,喝起來普普~可能是因為我不愛鮮奶油吧~

 

 這杯是義式巧克力@140,超好喝!好像高檔的巧克力冰淇淋!

 

好體力 燻雞三明治@100,這個三明治超級好吃!雖然小小的,但是好吃到會讓人允指!

 

我們還點了一個本日蛋糕@80,今天的是紅茶起司,紅茶很香、起司很濃!

 

後來硬是再點了一個小學生咖啡@120,因為是店裡的招牌 

我朝思暮想就是這個可愛的咖啡瓶,但是他其實是只有幾個的

所以呢,如果店裡很多人點了,就沒有瓶子了!

我吃到一半,店員很可愛的跑過來跟我說,現在有瓶子了

為了我朝思暮想的小學生咖啡,於是我就硬著頭皮再喝了一杯.....


我覺得Forro是一間很適合待一個下午的好店

雖然我覺得他們家的咖啡普通,但是氣氛很優

走進來就有種慵懶感

特別是生活在步調這麼快的台北,就更能夠享受這一下午的偷閒時光~

還是很推薦這間可愛的店喔~

很值得來看看!



店名:Forro Cafe 呼嚕咖啡

地址: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電話:04-2310-1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