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V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是我心目中一定要去的咖啡店之一

去了之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除了咖啡本身很棒之外,甜點也很美味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

電話:02-8771-1127

官網:按我

DSC00137.JPG

Hotel V在東區Zara後面的巷子裡

雖然叫Hotel,但是不是住宿的地方,裡面幾乎都是精挑細選的品牌

DSC00138.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牆面

大片的紫色植牆搭配非常歐風的設計,整個有小歐洲的感覺~

DSC00139.JPG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這個名字很可愛

因為是在Hotel裡,所以用了"lobby"這樣的概念

不過這邊是從行動咖啡車起家的Simple Kaffa第一個固定的落腳點喔!

DSC00144.JPG

裡面的空間很舒服,但是座位不算非常多

每桌之間都有一些空間,也是因為這樣才讓人更享受在這邊的時刻

DSC00143.JPG

櫃子裡放上了很多各式各樣的獎盃,聽說今年也剛拿下咖啡大師冠軍

他們也有開小班制的專業咖啡的課程,讓更多人可以認識咖啡

從他們店員的聊天裡都可以聽出來他們真的對咖啡有很深的熱情

DSC00147.JPG

太妃糖烤杏仁拿鐵@$180

這杯咖啡是在店員的推薦下點的,但是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除了咖啡本身很細緻,加入的牛奶也不會掩蓋咖啡的香氣之外

上面的太妃糖真的是畫龍點睛,讓整杯拿鐵甜而不膩

另外是烤過的杏仁碎,讓飲料也有不同的口感外,還有一股烘烤過的溫暖感

是一杯好適合冬天喝的飲品

DSC00148.JPG  

檸檬琉璃蛋糕@$170

原本menu上有我一看必點的提拉米蘇,但是這個檸檬蛋糕也非常吸引我

後來是他們的敘述吸引了我:「溫熱的檸檬磅蛋糕,淋覆上我們特製的美味琉璃糖霜」

本來就愛磅蛋糕扎實的口感,又想體驗一下琉璃到底是如何完成

看到實品我就懂了,薄薄的一層琉璃糖霜,完全襯托了檸檬的微酸

我喜歡他們保留檸檬酸度的這個口味,會讓甜味更加散發出來

 

內用甜點的話他們有好榜樣套餐

凡點甜點加上一杯飲品的話,甜點可以折40元

整個就是適合女孩兒們的下午聚會,滿足女孩兒們的甜牙齒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真的是個好地方

我一定會再來的!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延伸閱讀:

[台北] 排隊美食之超好吃舒芙蕾鬆餅 - 杏桃鬆餅屋 (1/365) 

[台北] 在阪急5F重新開張的美麗甜點Arrow Tree亞羅珠麗 

[台北] 文華東方酒店文華餅房下午茶初體驗  

[台北] 東區巷內法國帥哥開的道地法式薄餅 La Creperie 

[台北] ATT4Fun甜點王國之莫凡彼咖啡廳下午茶 

[台北] 忠孝新生站旁的麻糬鬆餅與冠軍咖啡4Mano 

[台北] 市府捷運站旁的厲害拉花咖啡店 - Miss U Bakery & Cafe 

[台北] 松菸旁的超人氣美食-好滴 Drip Cafe 

[台北] 中山商圈的超棒麻糬鬆餅 - 立裴米堤咖啡館 

[台北] 南京商圈鬧中取靜的冠軍咖啡「Fika Fika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