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60

終於來了~~

Couronne真的好美好美~~~

我現在看著照片都還覺得幸福(笑)

 

喜餅文回顧

第一篇 連鎖大家喜餅店 ➪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1--日出/義美/郭元益 

第二篇 特色喜餅 ➪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2--Moricaca/新竹RT/滋養製果 

第三篇 精緻法式喜餅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3--boite de bijou珠寶盒/chochoco 

 

我們前後總共去了三次Couronne才下定決心把我的喜餅交給他們

可見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 (我挑場地跟婚紗都沒這麼猶豫......)

所以請大家忍耐一下,文長圖多XD

DSC02085

Couronne在仁愛國中後方的巷子裡

看到這個很像皇冠的logo就知道Couronne到啦~

DSC02087

Couronne是法文的冠冕的意思

我很喜歡他們家介紹的這句話 - "頂級慶賀祝禮 加冕人生美好時分"

對於大多的女生來說,婚禮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時刻

喜餅也代表著男方對於新娘與女方家的心意

也謝謝珊迪先生願意陪著我精挑細選,也實現我的夢想~

DSC02080

走進Couronne我就被他們家美麗的禮盒給吸引住了

款式很多種,而且每一種都非常有質感

DSC02082

入門的左邊是他們的常態品區

可以在這邊購買馬卡龍、蒙地安巧克力、法式點心餅乾等的產品

他們家的馬卡龍也超級好吃,第一次去我們就帶了芭樂跟巧克力兩種口味

我整個愛上芭樂口味,甜而不膩又有紅心芭樂的香氣

下次有機會來體驗他們家的下午茶再跟大家分享好了(笑)

DSC02078

他們家的禮盒不但很有質感,更使用了女孩兒們最喜歡的夢幻色

看到這個粉紅盒、桃紅緞帶的時候我整個心花怒放,就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搭配阿!

旁邊的Tiffany Blue也很美~

DSC02083

他們家的盒型蠻多種的,可以符合各種新娘的需求

而且還有很多種緞帶顏色的組合搭配

絕對可以讓新娘們帶著笑容走出來 (因為我就是~哈哈)

 

他們家試吃的地方在地下室,一下樓會發現別有洞天

雖然空間不大但是非常舒適,很有法式優雅的感覺

平常下午也有提供預約制的下午茶

不過因為座位有限,要到他們家試吃喜餅記得要預約喔~

DSC02049

首先先向我們介紹的是他們家經典的盒型

其實這個盒型真的很耐看,而且感覺很典雅大方

這個盒型裡面可以做很多種擺放的變化,可以按照新人們的需求跟預算選擇

詳細的盒型搭配可以看這邊 ➪ http://www.couronne-gift.com/product.aspx?kid=1&pid=8

 

接下來跟著我們一起看一下經典盒型的幾種搭配吧~

DSC02054

歡騰禮盒@$2,280

裡面除了有他們家最著名的蒙地安巧克力(中間)之外

還搭配了法式點心中最經典的馬德蓮(Madeleine),費南雪(Financier),布朗尼(Brownie)跟達克瓦茲(Dacquoise)

DSC02060

另外我們提出我們想要有加入酒的元素以及我們預算的考量

他們就幫我們組合了一個特製的版本

中間含有一瓶法國波爾多的Merlot+Cabernet Sauvignon

左右兩邊搭配的是蒙地安巧克力、瑪德蓮跟主廚特製的法式小點 - 君赫小餅

看起來真的又大氣又豐富

DSC02062

另外還請他們還給了我另外一個建議

左邊是8種不同的君赫小餅、中間則是他們家特製的果泥棉花糖,右邊是8種不同的珠寶法點

也讓整個喜餅組合看起來非常的豐富

 

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甜點吧!

DSC02052

首先看到這一盤是珠寶法點跟果泥棉花糖

珠寶法點其實是經典法式點心的迷你版,主廚特別加入不同的水果來調色

讓8款法式點心看起來很繽紛,就像精緻的珠寶飾品一樣

裡面分別是(左上開始)香草萊姆瑪德蓮、糖漬香橙、72%黑巧克力、義式濃縮咖啡

(右上開始)杏仁奶油、開心果、草莓與經典焦糖

中間的則是他們家的法式果泥棉花糖,共有三個口味 - 黑醋栗、百香果跟桔子

DSC02053

再來這個則是他們家的君赫小點,左至右分別為:

義式起司酥脆鹹餅、焦糖可可豆黑巧克力沙布蕾、法式燕麥椰子酥、奧地利草莓林茲餅

螺旋紫薯沙布蕾、螺旋菠菜沙布蕾、義式咖啡巧克那堤、香甜檸檬酥餅跟黑芝麻奶油布列塔尼餅

當天有試吃到了幾款,真的讓人覺得很驚豔,往下看下去喔~

DSC02055

Couronne也有做我最愛的磅蛋糕!

共有香澄橘丁跟核桃葡萄兩種口味

DSC02064

他們家的招牌~蒙地安巧克力

蒙地安巧克力是以前法國皇室才能夠享用的貴族點心,最近台灣也開始有越來越多不同的蒙地安巧克力

羅亞希日籍主廚以系列彩色寶石為發想,使用法芙納巧克力,灑上新鮮當季水果與進口果仁與水果乾

讓Couronne家的蒙地安更顯得豐富跟美麗,美到我完全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才好

 

接下來就到試吃時間! (敲碗盤)

DSC02056

Couronne為我們準備了優雅的無糖茶跟甜點餐具

讓我們感覺很不像來試吃喜餅,比較像來享用貴婦下午茶(笑)

DSC02057

中間的是橘子巧克力費南雪,右邊則是經典的蒙地安巧克力,後面是珠寶法點跟君赫小餅

老實說,吃進費南雪的第一口我就被收服了,珊迪先生說他看到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因為我非常喜歡濕潤柔軟的口感,而他們家的經典法點完全符合我對於甜點的想像

我猜是因為加上水果的關係,他們家的甜點完全是個溫和的甜度

雖然他切成6塊,我大概只讓珊迪先生吃一塊吧....(大笑)

 

他們家的蒙地安巧克力真的很特別,因為有果乾,所以每一口的味道都有一點不一樣,很驚喜

而且法芙納的濃郁沒有讓我失望,難怪他們家的蒙地安巧克力會這麼受到好評

自己吃或是送人都很合適

 

珠寶法點的部份我覺得很棒,他的口感跟經典法點是一樣的,只是一口size

讓女孩兒們吃了也不會有負擔的感覺,還能夠享受到法點的口感

君赫小餅的部份也跟一般喜餅店看到的餅乾完全不一樣

除了口味就很不一般之外,他們家的餅乾也不會太甜,鬆脆但不會硬

DSC02058

這盤則是有磅蛋糕、不同的珠寶法點、黑醋栗棉花糖跟不台一樣的君赫小餅

他們家的磅蛋糕用料很扎實,這次我們吃的是香澄橘丁口味,都可以吃到橘子的香氣跟果粒

蛋糕體本身還是保有蛋糕應該要有的濕潤,不過因為是磅蛋糕,所以口感是更厚實的

棉花糖鬆鬆軟軟,帶著水果的甜味所以不是非常甜,黑醋栗有一點微酸,很刺激唾液(笑)

 

後面的小餅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義式起司酥脆鹹餅跟奧地利草莓林茲餅,這兩個是我的最愛

鹹餅在一般喜餅裡超少見的!! 所以我堅持我一定要這個

另外草莓林茲是我吃過這些喜餅店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點微甜跟酥鬆的口感~~好幸福~~

DSC02059

另外Couronne他們也有推出千元以下的婚慶禮盒,折扣之後一盒在600-900元之間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在為我們新人著想,讓我們可以用比較少的預算享受到這麼好吃的法式喜餅

三種顏色裡面搭配的內容物有一些不太一樣

不過如果有真的很想要放進去的東西,應該也可以詢問他們是不是可以增加

DSC02067

這是我們最喜歡的高貴﹒典雅婚慶禮盒@$880

裡面有我最愛的珠寶法點跟六種不同的君赫小餅各2個

而且盒子看起來很大氣,是媽媽也會點頭說好的盒型~

DSC02311

最後我們請他們幫我們搭配了另外一個盒型,我覺得比較特別也比較好攜帶~

DSC02312

下層當然放入了我最愛的珠寶法點組合

讓大家可以一口接一口的享用美味的法式點心

DSC02310

上層則是君赫小餅以及不同口味的果泥棉花糖

DSC02314

外盒則是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三種顏色都各有讓我喜歡的地方~

他們也可以協助搭配不同顏色的盒子跟緞帶,讓新人可以區別送給不同群的朋友家人們

 

其實我第一次到Couronne試吃到他們家的法式點心的時候心裡就有個底了

後來陸續吃了一些喜餅和法式點心,讓我更篤定Couronne的法式點心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所以最後在幾經考慮以及跟珊迪先生的討論之後,決定將喜餅交給Couronne

也希望所有拿到我的喜餅的朋友們都會跟我一樣喜歡,也希望把幸福傳遞給大家

到時候等我拿到喜餅再來抽獎送一盒給讀者朋友們吧! 請期待喔~♥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延伸閱讀:

[喜喜] 女人最好的朋友 ─ 鑽戒選擇 

[喜喜] 一生一次的浪漫求婚之最感動的是那份心意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1--日出/義美/郭元益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2--Moricaca/新竹RT/滋養製果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3--boite de bijou珠寶盒/choch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