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我自己是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生命中有交集、看似可能發展.....的關係後
往往都找到了屬於他們的幸福

也許是我的年齡在某一個range
可能是我選的對象其實人都不錯但只是對的人不是我
也可能是因為我成為失敗的教訓而讓他學會成功
anyways, 他們都很幸福很好~

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
還有一個人人愛
maybe this is exactly how the story goes....

我相信每一段感情都不會白走
就算曾經瘋過蠢過傻過
在每一步路上我們都會懂得些什麼
而這些什麼也讓我們看的更清楚自己適合的是什麼

大徹大悟可能才是下一段幸福的開始
這也許就是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精隨

雖然不知道成為倒數第二個女朋友的我是幸還不幸
但唯一可以感到安慰的是...
至少他們都還沒有用紅色炸彈炸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