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到高雄

其實原本也沒想說特別想吃什麼

中午時間人在新堀江,又不想吃些台北就有的店

只好鑽進小巷子裡找找~


這才發現新堀江的下午兩、三點,街上還是一堆人在吃午餐

走來走去幾乎每間店都是客滿

正在難以抉擇的時候,看到了查爾斯廚房前面擠了一群人....

想說這麼多人應該不錯吃~而且這麼美的店面,感覺應該就蠻有設計感的~



門口掛了個聖誕圈,挺有氣氛~

 

招牌也跟一般的招牌不同~

 

這個電話亭成了很多排隊等候的人的拍照景點~

 

進來之後裡面其實蠻昏暗的

但是有個吧台~感覺挺有fu~

坐在門口有兩個看起來非常舒服的沙發座位區,是我超想坐的位置!可惜有人......

搭著超美的大片窗~跟窗外的紛擾嬉鬧形成強烈對比....


由於週末中午的用餐時段,只能夠點套餐形式

一定要點主餐+99元的套餐

所以我們也享用了完整的dish~

 

本日湯:咖哩蔬菜濃湯

非常香,而且咖哩煮成濃湯居然可以這麼搭~

這道湯讓我很驚豔!

 

杯水也十分的有特色~

 

附餐的紅茶,一開始就上了,我喜歡全甜的~

 

附餐另外的選擇是綠茶~這杯是半糖~~

 

看起來非常厲害的前菜,共有一份沙拉、一支調味蝦冷盤及一片烤麵包加上鮭魚末~

除了麵包涼了有點難咬外,味道都挺好的

 

這是波隆那肉醬麵,就是一般的肉醬麵,但不難吃~

 

這是熱納亞雞肉筆尖麵,沒有特別愛他的青醬,一開始吃很好吃,但是後面有點膩

但是熱納亞的餡料當中加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包括菇類、蔬菜、海鮮等等

蠻喜歡他的料的~


整體而言我蠻喜歡查爾斯的~

而且老闆人也非常好!

只可惜我沒有餓到可以把全盤掃光光~


這次難得到高雄,能夠不經意的遇到一間好店也是個緣份

也發現原來新堀江的巷子裡藏了很多秘密~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尋寶!

 

店名:查爾斯廚房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電話:07-2211-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