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有朋友請客

才讓我難得來到的Bellavita吃飯~

選的這間HALEAKALA是經過朋友的大推薦~

讓我們不但吃的盡興又沒負擔~




招牌很可愛~在Bellavita的4F



一進門還有可愛的扶桑花~好熱帶風情喔~~

 

 店面有兩邊,用餐區是在轉角的地方

 

沙發看起來好cozy~

 

還有很夏威夷的吧台

 

This is menu~

 

Caesar Salad 凱薩沙拉,跟一般的凱薩差不多,沒有太過人之處

 

我的Drive to Heaven,裡面是Lychee puree, fresh kiwi, lemon juice, and soda water

我覺得挺清爽的~沒有什麼酒味

 

很厲害的啤酒...這邊啤酒有蠻多種選擇的

 

這杯是Waikiki Sangria,裡面是白酒加上peach liqueur, midori, lemon juice, lime slice, kiwi wheel

裡面混了蠻多種酒的...感覺有點後勁,不過喝起來也是酸酸甜甜、很順口~

 

這杯是Berry Fantasy,裡面用了Kiwi, strawberry, raspberry, red wine, cassis, orange, cranberry, honey and prosecco

口感比較偏酸,喜歡莓類水果的女生應該會蠻喜歡這杯~

 

Chicken Katsu 啤酒炸雞塊,這個很好吃~一定要趁熱的時候吃!

 

Oriental Combo 亞洲拼盤,他有很多種不同的拼盤,讓我下次還想試試看別的裡面是什麼!

 

Maui mini burger 酪梨洋蔥漢堡,這是本日最驚豔的一道菜!遠超乎想像的好吃!酪梨跟牛肉的味道好搭!

 

Pork neck meat burrito 醬燒泡菜豬頸肉墨式卷餅,這個也很好吃,不過我覺得輸迷你漢堡一點

 

提拉米蘇~擺設超級美的~還附上三顆糖

 

三色布丁,分別為原味、咖啡及抹茶,我個人最愛原味~


吃完要結帳的時候的確嚇了我一跳

因為其實我覺得我們不算吃了太多~

但是四個人也吃了不少錢...

可能因為有叫酒,所以就提高了每個人的平均消費~

不過這家的味道及氣氛都非常的不錯!
 
下次如果有特殊慶祝事項的話,我還會考慮這家!

 

店名:HALEAKAL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電話:02-8729-2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