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要應兔年的景吃個兔子兔子

結果沒想到....居然客滿....

還好店員也很有經驗的告訴我們隔壁條巷子的二店

才讓我們三個女孩不會無處可去......



看到這牌子就馬上知道我們找到地方了~

 

跟一店很不一樣,店面很大



門口還有一台好可愛的偉士牌~

 

牆上的裝飾也都是兔子的素描~好可愛喔~~

 

一邊是綠色、一邊是粉紅色

 

我知道這個燈是造型,但是我還是不喜歡......= =

 

旁邊還有風琴,但是看起來應該無法彈....



這是今天的座位區~旁邊都是唱盤~
 

上面又是我不愛的燈.....



旁邊的燈好有造型~i like it!

 

連紙巾都是兔子!
 


可愛的menu~

 

我們點了一個凱薩沙拉~ @$100

 

這是"兔子的營養滿分豐盛早餐" @$220

 

這是"起司碳烤培根堡" @$220

 

裡面的火烤牛肉看起來好厲害~~~~

最後一定要來一個甜點~

 

我們點了雙色熔岩布朗尼!!@$160

不過我覺得....熔岩布朗尼真的沒有人比的過Chilis.....


總而言之呢~

我覺得兔子兔子是間很可愛的店

不過就美味程度來說~

我覺得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但是女孩們的聚會的話,倒是蠻值得推薦的!
店名:兔子兔子 II
地址: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02-2778-3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