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本以為趕不及吃的麥當勞早餐

變成了讓我心花怒放的brunch!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天母號子沒有開很久~



門口好可愛~

不過因為在巷子裡~不是這麼好找...
 

店面給人很溫馨、舒服的感覺~

 

裡面也是用溫暖的黃光、舒服的沙發~

一早還沒有什麼人

 

這是水杯~

好像在家裡用的一樣XD

 
  

要訂位才有的沙發區....
 

好像雙聖才會出現的燈~


 
我的咖啡~可以無限續杯喔~~
 


還有溫暖手心的熱紅茶~也可以無限續杯喔~~



這是我的法式厚片土司早午餐

味道普通,不過一頓很棒的早午餐還是讓我的心都暖了起來~~

雖然甫開幕的天母號子似乎還有點手忙腳亂

剛好也碰到過年期間缺少人手

不過下次如果有機會~我想要可以更悠閒的享受一下號子的brunch~

 

店名:天母號子Brunch House

地址:北市忠誠路二段148巷4號

電話:02-2874-7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