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好男人不多,但有很多種

高的、矮的、帥的、胖的、有個性、溫柔、體貼、會賺錢、顧家、大眼睛...等的男人

你喜歡哪種?

我發現慢慢到了一個階段,我越來越欣賞能讓人安心的男人

 

近一年來,許多朋友說我的改變很大

無論是在個性上,或是價值觀上

雖然我還是沒有失去了貪吃跟愛玩的個性

也許是人生又走到了一個關卡,想的事情往往會有所不同

 

雖沒有閱人無數,卻也看過形形色色的男人

我所認為讓人安心的男人並非只是個性溫和不花心

而是在無論經濟、道德、個性上都讓人安心的人

 

女人還是有能力能夠照顧自己及對方

但是我欣賞那份讓女人做自己開心的事情的大器

也欣賞能使女人情緒平靜下來的樂觀

更欣賞讓女人能夠毫不干涉的信任

待在這樣的男人身邊才更能享受自在與愉快

 

身心靈都健康的兩個人會讓兩個人都變得更好

視野變得開闊、心情變得開朗

這是我對讓人安心的定義

 

不過這樣的男人可遇不可求

讓每個女孩安心的條件也不同

只是到了一個階段,「安心」也許是個很重要的條件

找個讓妳「安心」的男人吧~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