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10月、11月都是珊卓最忙的時候,總是有許多好友生日~

為了幫一個好友慶生~又因為我本人實在很想吃

所以就訂了W Taipei的Kitchen Table下午茶

IMG_7188

Kitchen Table的下午茶不像午晚餐是吃到飽,而是提供單點或是套餐的形式

我非常喜歡Kitchen Table的裝潢

特別是下午的時間,天氣好的時候陽光會透過大片落地窗灑進餐廳裡

每張特別的桌椅就讓人感覺好像在自己家中的餐桌吃飯一樣的舒適自在

IMG_7189

要是我家的餐廳也這麼美就好了XD

IMG_7180

今天點的是Kitchen Table的下午茶套餐「時尚秋季下午茶」@$1,400+10%/兩人份

真的不便宜...但是誰叫他是W Taipei....

IMG_7181

桌上會附上甜點跟鹹點的餐具兩組

還有符合Kitchen Table整體色系的餐墊

IMG_7187

下午茶套餐有附上暢飲的飲料,有幾種熱茶跟咖啡可以做選擇

每次續點都可以換不同口味,這點服務還不錯~

IMG_7190

端上來的下午茶架也跟一般外面的下午茶架不同

帶有W Taipei一貫的時尚感,只是很不好轉....只能先吃面對自己的這面再轉過來XD

IMG_7182

最上面一層從左到右分別是:帕馬火腿蜜瓜串、南瓜薄片栗子蘑菇蒸蛋、百香果馬卡龍水蜜桃棉花糖串搭配水果乾、蔓越莓嘴唇巧克力跟蒙布朗

裡面最好吃的就是南瓜薄片栗子蘑菇蒸蛋了!味道鹹淡適中,搭配上南瓜跟栗子,有一點衝突但是相當好吃~

讓我最失望的是蒙布朗,因為栗子蒙布朗是我的最愛,但是過重的酒味把原本蒙布朗的甜跟香氣都蓋過去了,所以讓人覺得很失望...

IMG_7183

第二層的羅勒番茄起司、葡萄風味地瓜口袋餅

羅勒番茄起司意外的好吃,合在一起吃更好吃

IMG_7186

第二層的另一邊是抹茶蛋糕跟有機玫瑰醬配莓果奶酪

玫瑰醬很香,搭配莓果奶酪很適合

抹茶蛋糕的部份就有點普通...有點乾,抹茶味也不夠重

IMG_7185

第三層就是最基本的栗子柑橘司康,搭配果醬跟鮮奶油

因為珊卓是不吃鮮奶油的,所以有另外跟服務生要了cream cheese

不過這個司康蠻乾的...而且我蠻不喜歡柑橘果乾的...所以只吃一點點...

IMG_7184

最後是英式下午茶一定要期待的鹹點:菊花秋鮭壽司、茴香蝦卵蟹肉風味三明治跟季節鮮果球起司脆餅

可能因為拍照拍太久了,麵包都有點軟掉了

雖然口感普通,不過鹹點味道都還蠻不錯的

 

雖然W Taipei的下午茶不如期待的這麼好吃

但是Kitchen Table的氣氛絕對是好到沒話說

(難道食物的美味跟氣氛永遠難兩全嗎?T^T)

另外W Taipei的bar就真的很優了~下次有機會再介紹!

 

W Taipei Kitchen Table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電話:02-7703-8887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