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幸運的~

我獲選成為美妝台試用MUF初級課程的部落客之一~

所以那天在一個美好的星期六下午,我就去到了MUF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旗艦店

(請原諒本篇因為照片太多~所以會用很多拼圖喔~)

IMG_7502

MUF的旗艦店還蠻大的,左上圖為入口~

外面主要是賣彩妝(右圖二)

裡面才是上課的地方(左下圖)

每次原則上應該是4-6人上課的小班制

每個人的梳妝台前還有特殊的打燈

 

今天上的是專業彩妝的快速擁有完美妝容

包含底妝、遮瑕、眼妝到修容

其實對於有化妝習慣的女生來說~這些應該是很基本的~

不過還是想來看看專業彩妝師會有些什麼厲害的撇步~

IMG_7504

一開始示範底妝的部份~

左上是高效防曬隔離霜~所有化妝前的基本步驟

右上是雙色修容餅~只要順著臉的弧度,在兩側輕輕帶過即可~畫太重男生坐你旁邊會嚇到喔~XD

左中是魔力防水遮瑕膏,我用的是偏黃的6號~但是老師是把4號跟6號兩隻擠在一起搭配使用~

中間的是MUF超出名的雙用水粉霜~妝感是屬於比較薄透水潤的那種,但是我個人覺得蠻容易掉妝的XD

右中是MUF的蜜粉,質地非常的細,不過老師今天用了粉餅作定妝

左下是新的亮采防曬美白粉餅,最後用來定妝使用

右下則是MUF粉底液專用的海綿~用輕彈即可完美上妝!(但是清洗不易...因為中間好厚喔@@)

IMG_7505

再來則到了彩妝的部份~

左上老師很神奇的拿出一個轉轉盤~那個轉轉盤可以依照個人的膚色及髮色搭配適合的彩妝顏色喔~

右上是眼線筆、眼線液及金色的眼影筆,在上完粉狀眼影後,可以先用眼影筆加強顏色及輪廓,再加上眼線

右上二則是MUF家的眼影刷~刷毛蠻舒服的,但是價錢相當不親民~

下圖則是今天最好用之眼影盤!這盤眼影不但畫完了眼影、陰影、眉毛、腮紅都能搞定!

其中大家最嘖嘖稱奇的是46號的亞麻綠(眼影盒內左上第三個)~畫起來的眉毛一點都不突兀!

406904_2519863932304_89654375_n

因為我是當天的示範model,這是老師只畫了我的左臉的結果....

超明顯的大小眼...

大家也可以看一下亞麻綠畫出來的神奇眉毛!

老師連唇彩都只幫我塗一半....只能說是超級狠....

IMG_7507

最後總回顧一下~

第一張全素顏狀-->第二張上了底妝,左半邊膚質看起來比較有光澤-->第三張上完彩妝,明顯的大小眼-->第四張完妝!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這次來的確學到一些新的顏色使用的方式

不過因為我自己之前就是MUF的使用者,所以對於一些基本的底妝也就沒有特別意外

但是可以跟其他部落客一起上上課是挺有趣的~

 

MUF彩妝課程網站:http://www.makeupforever.com.tw/welcome.php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