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寂靜當中,時間默默的跨過了2013到2014

content_happy_new_year  

決定在11:45的時候穿上跑鞋出門,用跑步來迎接我的2014

一邊跑步的時候一邊偷偷看著時間,準備跑到一個街角跟路上的人群一起看煙火慶祝

許多情侶手牽著手,爸爸媽媽抱著心愛的孩子,三五好友揮舞著仙女棒

跟我一樣,隔著一點距離的,在街上倒數著:「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

 

看著人群們相互擁抱、親吻,與重要的人一起跨過一生一世(1314),這才是跨年真正的意義

在特別的時刻表達我們的愛,也讓對方知道他不可取代的存在

 

2013讓我學會知足與珍惜,為身邊的人帶來的小確幸而感恩

雖然這一路有些顛簸,但是因為有很多貴人在一路上伸出援手,我才能夠平安度過這一年

很幸運的,在這一年當中也遇到了讓我想珍惜跟守護的人,也讓我想堅持去完成些什麼,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新年快樂,2014

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是個更好的一年

為自己許下了幾個重要的心願,需要堅持跟忍耐才能夠完成

也期許2014的自己是個更正面、更積極的人,帶給身邊的人溫暖跟元氣

2014, here we go!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