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7.JPG

首圖一定要發一下這次北海道行最過癮的一餐啦~~~

所有人都期待著帝王蟹大餐!!

由於考慮到自己的身體狀況,這次不敢每餐都吃帝王蟹(不然是要吃多少啦XD)

我們在行程安排上就排了一個吃到飽的帝王蟹跟一個高檔帝王蟹,讓家人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這個期待已久的美味

這次我們吃的是"螃蟹本家",由於晚餐的價位比較高,所以我們特別選了中午過去用餐

其實還是蠻不便宜的,但是大家都吃得又開心又過癮

家裡長輩還特別加點一整隻的帝王蟹來給大家嚐鮮(就是首圖的這隻)

坦白說真的一分錢一分貨,這個單點的整隻蟹好吃到爆炸呀!

IMG_1195.JPG

再來每次到日本,不管哪裡,都習慣吃一下燒肉,總覺得日本的燒肉就是特別好吃~

我們這次北海道的最後一晚晚餐就選擇了用燒肉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吃的是看了我跟妹妹都很喜歡的部落客盧小桃推薦的燒肉JIN

雖然位置很偏遠,但是真的覺得去吃這一趟不後悔~

之後再來跟大家細細分享他們家有多好吃!!

IMG_1177.JPG

接下來要來連續甜點轟炸啦~ XD

北海道的甜點真的很有名,這次去剛好遇到北海道有名的菓子店 morimoto 正在限定販售新產的小紅豆銅鑼燒

日本人真的很會用"限量"、"限定",偏偏我們這些腦波弱的觀光客就無法抵抗

家人看到日本人自己也是整包整包拿這個銅鑼燒,就趕快搶了一包回來分享

真的很好吃耶! 我原本很害怕太甜的紅豆餡,但是 morimoto的這款不會太甜

餡料吃起來很綿密,但是又可以吃到一點點紅豆顆粒的口感,如果有機會遇到真的很直得買一下!

IMG_1218.JPG

這個也是個期間限定,因為每次去日本,珊迪先生總是會特別找到麥當勞喝一杯台灣喝不到的巧克力奶昔

剛好這次看到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的三角形巧克力派,像蘋果派的外皮,但是內餡有黑巧克力跟白巧克力兩種

我這次吃了白巧克力,巧克力很濃郁,但是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蘋果派XDDDD

IMG_1240.JPG

回來之後就只能繼續用北海道的甜點延續旅行的那份美好啦~

不得不說六花亭的甜點真的很厲害,買回來的每一樣甜都都非常好吃耶

另外還有之前先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過的柳月製菓的千層蛋糕

只不過他們的保存期限都好短,回來一週內就要全部吃光光(孕婦的體重呀~~~~)

IMG_1247.JPG

回到台灣之後才有時間可以打開之前買的SUQQU的聖誕節限定彩妝

SUQQU今年出了兩種聖誕彩妝套組,坦白說我是第一次買SUQQU的彩妝,但是聖誕節的顏色實在好美又好實用,忍不住就敗下去了

我買的是"昼之雪"版,因為之前去上彩妝課的時候,老師說我的眼皮顏色比較暗沈,可以搭配暖色系的眼影,比較可以中和膚色

昼之雪的顏色都是比較溫暖的顏色,而且很喜歡他們的組合搭配,都是很實用的東西

眼影盤、頰彩跟唇彩,每天都可以用,加上小小的包裝,帶出門也超方便的~ 下次來試給大家看好了~

IMG_1268.JPG

回到台灣之後因為在北海道走了有點多路,所以大多都在家裡工作跟休息

星期天拜託珊迪先生帶我去走走,不然感覺要被悶壞了@@

我們找了這間我觀望很久的咖啡店WUTZ,可惜去的時候他們家的招牌甜點(上面有一朵手擠玫瑰花的杯子蛋糕)被另一桌的金髮正妹們點走了

所以我就點了一杯焦糖牛奶跟巧克力蘋果咖啡盅,焦糖牛奶超好喝~ 有一種喝了心都暖了的感覺,而且也不會太過甜膩

不過他們家甜點真的蠻不便宜的,我們看到價錢有嚇到

巧克力蘋果咖啡盅的話,巧克力蛋糕蠻好吃的~ 搭上蘋果也很特別,只不過加上濃縮咖啡太苦了,我還是吃不習慣

不過喝著焦糖牛奶看著正妹店員們就已經好享受了呀~

 

星期一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了,媽媽朋友們說這是高清無碼的寶寶照跟影片,所以超級期待的!!

不過之前在初期檢查的時候小王美特別喜歡趴著,很不愛翻正面

那時候為了要照頸部透明帶,我們在診所晃了3個小時,小王美才乖乖轉到正面

希望這次可以不要等太久,也希望小王美要乖乖轉正面讓爸爸媽媽看一下她漂亮的臉蛋唷!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

更多失智孕婦週記:

[失智孕婦週記] 1106-1112 厲害的河床甜點、媽媽教室、孕婦按摩及孕婦瑜珈

[失智孕婦週記] 1113-1119 PLUUS燙髮、超美雪景的北海道初體驗

[失智孕婦週記] 1127-1203 緊張的高層次超音波及安胎人生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