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現在真的好多事情忘的好快,決定要從這個星期開始紀錄失智的孕婦週記XD

希望之後寶寶誕生出來之後可以跟他一起回味這些有趣的點滴

IMG_0595.JPG

這週遇到珊卓妹妹生日,帶她去吃了她想好久的咚咚家

咚咚家真的是我近期韓式烤肉的愛店,不管帶什麼朋友去目前都大受好評

必點的除了香草豬拼盤之外,飯糰絕對是大推!

IMG_0597.JPG

還好珊卓妹的嘴跟我一般刁,所以她指名的河床工作室蛋糕讓最近足不出戶的孕婦有機會可以跟一下流行

也是因為她的指定,我才知道河床跟WUnique patisserie一樣都是近期熱燒的甜點店

每天限量不固定的超美蛋糕,而且每週二、三、四都不開門超級大牌

但是看到蛋糕本人真的覺得實在好美,孕婦超愛他們家的檸檬塔,剛剛好的酸度讓孕婦超開胃的啦!

IMG_0599.HEIC

隔天珊卓去嘗試了第一次的孕婦按摩

忍到快要五個月,實在是腰痠背痛肩頸痠痛全都來

雖然看到很多媽媽也都是持續按摩,不過我還是只敢找大間而且有專門在做孕婦按摩的spa館來按~

這次去的是日本品牌施舒雅,他們的空間相當舒適,服務也很貼心

孕婦按摩不會趴著,怕壓到肚子,背部的部分他們採用側躺,即使是側躺力道也是十足

按完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還順便打包了孕婦也可以吃的膠原蛋白回家!

IMG_0628.HEIC

接著孕婦還去參加了一下孕婦必備行程--媽媽教室

得到了媽媽界超夯的明治副食品研磨組跟聽說超厲害的大王尿布

但是我真的有點好奇媽媽們怎麼選擇適合的尿布啊....

衛生棉女生還能夠憑自己的感覺舒服或透氣與否來挑選跟更換,尿布難道也要以身試法一下嗎XDDDD

 

 

當天晚上還去嘗試了第一次的孕婦瑜伽,覺得蠻舒服的

對於舒展很多肌群上很有幫助,動作也很和緩

跟我一起上課的媽媽們肚子都超大的,覺得他們都可以堅持下去的話,自己好像沒有理由不運動啦!!

IMG_0630.JPG

肚子很容易餓的孕婦在家裡附近發現了一間由兩個可愛的法國小男生開的小店

在一個很難發現的巷子裡,店裡面的位子也不算多

不過他們的巧克力超級無敵好喝的!!!

這天去喝了一杯焦糖巧克力,剛剛好的甜度,完全沒有巧克力的沙沙或是顆粒感

整個讓我一喝就愛上!

雖然店裡的選擇不算多,但是為了這個好喝的巧克力我一定會再光臨的!!

IMG_0674.HEIC

週末遇到瘋狂的1111購物節,但是新手爸媽的我們非常冷靜,只在蝦皮上搶到很划算的嬰兒背帶

這天拉著珊迪先生陪我又去參加了另一堂的媽媽教室

不過這堂因為美強生有請到小兒科醫師來說明,我自己覺得收穫蠻大的

包含新生兒的奶量怎麼判斷、怎麼泡牛奶、怎麼看便便正不正常等等的,覺得超級實用

雖然媽媽前輩們都說之後月子中心都會教,但是新手媽媽還是有點緊張XD

這場的第一次參加禮是寶寶三件組,感覺也蠻實用的~

 

這週最大的收穫是確定了肚子裡的寶寶是個可愛的小女孩,珊迪先生幫她取了個響亮的小名叫"王美"XD

小女生的東西真的好好買喔,確定性別之後媽媽就開始在國外嬰幼兒網站大肆採購

最近看的網站有美國的Carter's、英國的Joules跟法國的Cyrillus (好國際化),有些可以直接送到台灣,有些則是要透過代購

每一件都超級可愛,還有飾品跟配件,女兒真的就是媽媽的小芭比娃娃耶

不過真的覺得國外的童裝設計得好好看喔,台灣品牌比較難找到

如果有台灣的童裝設計超美的話,拜託大家幫我推薦一下~~~~

這週的失智孕婦週記就記錄到這邊啦~ 下週要去北海道,有點緊張,我們下週見!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

更多失智孕婦週記:

[失智孕婦週記] 1113-1119 PLUUS燙髮、超美雪景的北海道初體驗

[失智孕婦週記] 1120-1126 超過癮的北海道帝王蟹、夢幻燒肉、甜點連發及SUQQU聖誕彩妝

[失智孕婦週記] 1127-1203 緊張的高層次超音波及安胎人生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