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2.PNG

今天這篇圖少文多~ 希望大家見諒~~

從北海道回來之後,滿心期待地準備要跟小王美來個近距離接觸,也就是高層次超音波

很多媽媽會好奇這些檢查到底需不需要做,基本上高層次超音波主要目的是做寶寶的器官結構,包括從頭到腳的詳細篩檢

當然也要寶寶配合的狀況下,有機會可以用4D照到寶寶的臉,甚至錄製一小段寶寶在肚子裡的影片

身為新手媽媽,當然是能夠做的檢查我們都配合,當然希望寶寶平安健康,或是如果有事先發現什麼情況也可以先跟醫師討論對策

不過高層次超音波是需要自費的檢查,所以也是有些媽媽選擇不做,還是要尊重爸爸媽媽的意願唷~

 

我們家小王美每次做這種詳細檢查的時候,都很喜歡背對我們,讓我們等她一下,大概是大牌風範吧XD

先前檢查頸部透明帶的時候也是,從6點等到9點,這次高層次也是,等到醫師都叫我們先去吃飯再回來

不過好加在是她最後都有配合轉到正面,也讓我們能夠取得這張可愛的表情照

 

雖然中間都有定期回婦產科產檢,不過能夠像高層次這樣把她好好看一遍的機會還真是不多

看到她在肚子裡面動來動去的樣子,真的會有一種母愛大噴發的感覺~ 看到她的臉的時候我還紅了眼眶

檢查結果小王美一切都很健康,也讓我們安了好幾個心,不過媽媽我卻讓醫生發現了子宮頸口小小開口的狀況

這時候只能說還好我預約高層次檢查的時間夠早,讓醫生在狀況發生前就發現了這個狀況

醫師表示接下來我要進入安胎狀態,密切觀察這個開口的狀況

 

所謂安胎就是盡量躺著休息,雖然我還沒有到吃喝拉撒睡都需要在床上的狀態

不過為了小王美能夠平平安安的來到世上跟我們見面,媽媽說什麼也要躺好躺滿

只不過安了胎才真的知道安胎的辛苦,除了躺到腰痠背痛之外,我最大的困擾應該就是胃食道逆流了吧....

之前看廣告都不懂什麼叫做"火燒心",現在完完全全明白火燒心的敘述有多麽傳神XD

只希望這個小小開口狀況可以被控制住,趕快結束我的安胎人生,身為坐不住的半個過動兒要一直躺著好痛苦呀~~~

 

發生這樣的狀況其實說心情不忐忑其實是騙人的,第一次當媽媽,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好不容易熬過前三個月的不確定期,正開始放鬆心情的時候就發現這個狀況,真的覺得每個寶寶的平安誕生都是一件好不容易的事情呀~

但是我們也很感恩細心的醫師有及早發現這個狀況,可以讓我們提早預備

也持續不停跟肚子裡的小王美信心喊話,要她跟媽媽一起努力待好待滿,媽媽會為了她很努力的躺好的!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

更多失智孕婦週記:

[失智孕婦週記] 1106-1112 厲害的河床甜點、媽媽教室、孕婦按摩及孕婦瑜珈

[失智孕婦週記] 1113-1119 PLUUS燙髮、超美雪景的北海道初體驗

[失智孕婦週記] 1120-1126 超過癮的北海道帝王蟹、夢幻燒肉、甜點連發及SUQQU聖誕彩妝

arrow
arrow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