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40.jpg

蜷尾家已經變成台南著名景點之一,之前還在安平區開了一間Gelato

請看之前的介紹文:[台南] 安平吃冰又能享受藝術饗宴的 NINAO Gelato 蜷尾家經典冰淇淋  

今天要介紹的是紅得比較久的散步甜食

 

蜷尾家甘味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官網:按我

IMG_3643.jpg

蜷尾家的位置就在正興商圈,附近有很多好吃的

像:[台南] 每次去台南絕對一定要吃的「阿松割包」 

還有正興咖啡店、布萊恩紅茶等等的

其中最多人的當然就屬蜷尾家莫屬啦

IMG_3641.jpg

看這滿滿的人潮~

IMG_3644.jpg

等到號碼機燈顯示你的號碼的時候就可以上前點單了~

稍微要等一陣子,不過供餐速度還蠻快的

IMG_3642.jpg

他們每一天的口味都不太一樣,會寫在黑板上

建議在拿完號碼牌之後可以來研究一下自己想吃什麼,這樣點餐會比較快

去的當天有的是烏龍霜淇淋@$70跟花生霜淇淋@$80

IMG_3640.jpg

烏龍霜淇淋@$70

當天選擇的是烏龍霜淇淋,上面有一片很可愛的招牌餅乾

烏龍茶口味非常的清爽,而且有很棒的茶的香氣

跟Gelato賣的口感完全不同,我覺得在產品區隔上有很不錯的發揮

 

雖然一支價格都不太親民,但是偶爾出來玩吃一支是真的蠻享受的

他們的份量我覺得也還算大,女生一個人吃不完一支

可以嘗試看看囉,一邊吃著一邊散步享受南台灣溫暖的太陽也是不錯的~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延伸閱讀:

[台南] 傳統的好味道 - 懷舊小棧杏仁豆腐冰 (6/365) 

[台南] 來台南就是要吃牛肉湯 - 阿村第二代牛肉湯 (5/365) 

[台南] 吃了會暖心的溫體牛 - 旗哥牛肉湯 

[台南] 食香客雞會站-超厲害的王子麵雞排 

[台南] 不可錯過的經典南部粽-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台南] 隱身在公會堂中的悠閒角落-十八卯 

[台南] 香濃的阿卿杏仁茶 

[台南] 讓我立刻想再來一碗的阿明豬心冬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