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真的是籌備結婚中最令人期待的

因緣際會下我拍了兩次婚紗,所以不管是婚紗公司或是自助婚紗兩種我都體驗了

也有超多心得想要跟大家分享的~~~

這就先讓我從讓我超愛的自助婚紗開始跟大家分享吧!


自助婚紗很有趣也最花時間的一個部分就是要自己找好禮服、攝影師、彩妝師跟場景等

但是也因為這樣,可以有非常多不同的組合和變化,可以展現出新人的個性

我則是先從禮服開始找,因為這個也是女孩兒們最期待的部份(笑)


Crystal Lace是一間很新而且風格時尚的手工婚紗工作室

會找到他們也是經過朋友的推薦,所以才來看看,沒想到一看就愛上他們家的禮服

他們家禮服除了蕾絲超美是特色之外,還有獨家款設計婚紗

所以可以看到一些跟外面比較不一樣的款式

同時老闆娘也非常積極的在吸收融合最新的婚紗潮流,像今年很流行的兩截式、有口袋的款式

結合台灣的精細手工,展現出來的作品真的很細膩,這也是我一看就喜歡上的原因!


他們家的位置在國父紀念館旁,蘇阿姨比薩屋的樓上

雖然沒有跟其他婚紗店集中在一區,但是交通很方便

我去之前有先打電話過去預約,建議大家也要先預約比較不會撲空喔~

他們家的禮服是按件計算的~ 依照選定的禮服報價,可以再自己評估拍照需要幾件

也有包套方案會比較划算,而我選擇的是婚紗攝影包套


因為自助婚紗是後拍的,所以這次我們只想選一件白紗跟一件禮服

有先跟他們碰面溝通過一次之後,請他們幫忙安排適合我肉肉體型的禮服囉~

過程中親切又專業的禮秘 子瑩還一直安撫我說一定可以幫我找到適合我穿的禮服的(大笑)

他們的試衣空間就像國外的婚紗店一樣,非常寬敞舒適

而且還有準備浴袍給新娘們,在等待的過程可以穿上,就像平常在TLC會看到的一樣! (興奮)

試衣間外面的等候區也很有質感

讓老公們可以在這邊玩手機等待(誤)


這次子瑩幫我選的以馬甲型禮服為主

不但比較可以襯托身材,也可以讓整個身形比較明顯好看

跟珊卓一樣肉肉型的女孩兒們可以考慮一下喔!


第一件:上身滿水鑽馬甲式禮服

這件禮服幾乎跟我夢想中的婚紗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找了圖片給子瑩看之後,她就準備了這件給我試穿


上身的水鑽真的超滿超美~

而且馬甲一拉整個腰身都出來了

從側面看起來身線也很不錯

後綁帶更有加強修飾與美背效果

馬甲最大的好處就是把肉肉都收起來了~


第二件:水鑽馬甲式蕾絲長裙襬白紗

再來子瑩讓我試了另一件超美的白紗

除了上半身也是水鑽亮片的馬甲外,下半身則是搭配了超美的蕾絲長裙襬

這件上身的細膩度讓我非常喜歡,帶著比前一件輕盈一點的水鑽及亮片,讓整體看起來更晶瑩剔透

中間有著比較明顯的上身魚骨,也非常能夠修飾腰線

比起前一件,這件的下襬膨度更明顯

側面的線條我也好喜歡~ 

還有他帶著整片蕾絲的長裙襬,做工很細緻,散落開來也超美的~


接下來就進入禮服的部分~

第三件:冰綠色貼花蓬裙

這件的實體顏色是淡淡的Tiffany藍

外層的紗垂墜的方式好美,像童話裡走出來的甜美仙子~

上方搭配的是繡花,跟整體要呈現的自然系仙子路線很搭

繡花不會過多到搶了新娘的風采,恰到好處的點綴讓這件禮服優雅又出色

這顏色跟前一件白紗有不同的剔透感,帶著一點薄荷的沁涼


第四件:正紅色卡肩修身禮服

這件其實我一開始看到他在架上有點害怕,還問他們說這件真的好看嗎?(笑)

不過這種事情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Crystal Lace會依據每位新人的身型給予精準的禮服建議

這件看似平凡,結果一穿上去我整個非常驚艷! 就是一個胸是胸、腰是腰的超修身禮服!

我覺得主要是他整個修飾的地方做得很棒,在胸線做了一個漂亮的V

卡肩的部分可以修飾手臂,另外在腰下搭配了比較凸起的裝飾,卻讓腰線看起來更細

穿上這件的時候,我還一直問他們說:「這真的是我的腰嗎?」(哈)


第五件:水藍色雪紡優雅禮服


這件的顏色是偏灰的藍色,非常襯托膚色的一件禮服

不過因為這件的輪廓不是我想找的,所以也就沒有特別紀錄他~

有興趣的女孩兒們可以再到Crystal Lace試試他喔!


最後讓大家先偷看一下我們拍攝當天時穿上的實際情形吧~

我選了第二件白紗跟紅色的禮服,兩件禮服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美

這件白紗的裙擺真的好美~

光灑下來細細的亮片會微微的反光

不光只是拍照效果很好,我覺得連婚宴當天都會很美

另外就是這件我一直讚譽有加的禮服

真的非常修飾身形!!! (是要說幾遍)

如果有棉花糖新娘(稍微比較有一點肉肉的新娘)在看這篇的話我一定要大力推薦這件禮服!

之後等我介紹我的攝影師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最後的照片喔~敬請期待~


租婚紗的資訊在這邊提供給大家唷~

Crystal 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6號5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步行2~3分鐘)

電話:02-2711-1908

臉書:Crystal 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

不得不再推薦一下他們家的禮服真的好美

這排都是拍照用的禮服,狀況又新又好,款式豐富、選擇多樣,尤其設計款更人為之驚艷

他們家的禮服特色大多為魚尾、A-line款式居多,版型為中小尺碼喔!

推薦新娘水水們趕快來挑喔~


另外有經過他們家同意,拍了一些禮服的細節跟大家分享

不過也為了要保護他們家的設計及創意,只拍部分角度給大家聞香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D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延伸閱讀:

[喜喜] 結婚最夢幻的環節之自助婚紗Part2-- Rebi 瑞比新娘秘書

[喜喜] 結婚最夢幻的環節之自助婚紗Part3-- 攝影師周周 Sam Chou

[喜喜] 女人最好的朋友 ─ 鑽戒選擇

[喜喜] 一生一次的浪漫求婚之最感動的是那份心意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1--日出/義美/郭元益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2--Moricaca/新竹RT/滋養製果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3--boite de bijou珠寶盒/chochoco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4--我的選擇 Couronne君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