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拍自助婚紗讓我有兩個超級大收穫~

一個是找到超棒的新秘「瑞比」,一個則是體驗到Casio的TR到底有多好用(笑翻)

有人說好的新秘可以帶新娘上天堂~ 我相信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遇到瑞比就讓我有這種感覺~


瑞比算是比較近期加入這個產業的造型師

一開始看到她我覺得她酷酷地感覺很有個性,還有點擔心她的妝會不會也是比較有個性的那種(笑)

但是因為她臉上的妝感非常的乾淨,線條很好看也很強調特色,所以我就比較放心了一些


當時在跟瑞比溝通的時候,我有特別提到我想要嘗試一些之前在拍婚紗公司時沒有試過的造型

也拿了在pinterest上找的參考照片、之前婚紗公司的照片給瑞比看

瑞比在很快的時間就提出他的專業建議,特別是我很在意眼睛拍起來會變小這件事

而且我很喜歡瑞比不停的在吸收新的化妝方式,在討論的過程中也會給我很多意見

是願意花時間溝通的彩妝師,這點讓我一開始印象就很好


到拍照當天化妝的時候瑞比相當早就到Crystal Lace準備了

看到她小小個子卻要帶超多道具,就覺得做這個行業真的很辛苦


一開始瑞比花了一些時間在進行底妝,雖然我的膚況算蠻好的,不過瑞比還是很仔細的幫我均勻膚色

好的底妝可以讓整個妝感的持久度、服貼度都更好,也不用在後續一直補妝增加妝的厚重感,所以一開始把底打好還蠻重要的~

因為瑞比是獨立接案的彩妝師,所以也不會像一般坊間的婚紗公司會在化妝當天兜售安瓶,她會選擇最適合的彩妝品來讓整個妝感更好

當天在Crystal Lace完成的第一個妝容是這樣

瑞比幫我畫了從來沒嘗試過的韓式粗眉,一開始我還很緊張的一直問她:這樣適合我嗎?

結果回家之後我一直嘗試(笑)

另外這次瑞比有幫我貼雙眼皮膠,我原本一直覺得我的雙眼皮很夠,不用貼

沒想到貼了之後拍照效果把整個眼睛輪廓都拉出來了,這點讓我又驚又喜~


在髮型的部份,則是按照之前我們討論的,使用魚骨辮的方式

我覺得瑞比的瀏海處理得超棒,那天拍照過程中瀏海超聽話

而且整個造型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很美~


這張是我整個系列最喜歡的一張照片:被珊迪先生壁咚

但是這張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整個妝感、髮型在攝影師的鏡頭下是呈現什麼樣的畫面跟顏色

雙眼皮貼增加眼部輪廓在這張就很明顯啦~


再來就是白紗的造型了

換成白紗的時候,因為前面底妝有打好,所以只需要在顏色上面做一些調整

在白紗的搭配上,瑞比幫我畫了咬唇妝~唇緣淡淡的顏色,中間搭配比較飽和的唇色,讓嘴唇看起來好飽滿~

這張是在化妝時被側拍的,感覺超放空~

但是這張就可以看到瑞比畫的咬唇妝,跟臉部的細節~

在攝影棚化妝的時候我一直跟珊迪先生吵著說我要化妝鏡旁邊的兩排燈,看看這打在肌膚上照起來多美(大笑)

 

整個搭配白紗的妝感走比較甜美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瑞比的眼妝,有讓我這小眼睛的人得救的感覺

題外話,這張照片是當天用瑞比的TR-35拍的,我一用就愛上~到處要找TR-35,可惜現在很難找到前好幾代了~

新入手的TR-60也蠻好用的,還在跟他變熟中(笑)

 

髮型的部份,因為白紗會搭配頭紗,所以討論之後我們決定用比較有線條的編髮,把頭髮收起來,也讓頸部線條露出來


側面就可以看到瑞比編髮的線條,我一直希望可以明顯一點,所以看到這個側面我超滿意~

正面的部份也有留下線條,才不會整個太平滑


跟瑞比的相處我超開心,我很喜歡她很直率的個性,而且她也是個很體貼,很為新人想的新秘

還記得當天我們臨時要買葡萄汁倒在酒杯裡,瑞比二話不說就出攝影棚去幫我們買

在過程中也陪著我聊了很多籌備婚禮當中的趣事,跟女人話題,讓人覺得很快就有很熟悉的感覺~

也因為這次的相處過程實在太開心,瑞比的妝感我也好喜歡,所以我也把婚禮當天的造型交給她啦!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當天的妝容喔! : D


瑞比的聯絡方式

電話:0912-959051

官方粉絲頁:新娘秘書 Rebi 瑞比 整體造型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團~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延伸閱讀:

[喜喜] 結婚最夢幻的環節之自助婚紗Part1-- Crystal 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

[喜喜] 結婚最夢幻的環節之自助婚紗Part3-- 攝影師周周 Sam Chou

[喜喜] 女人最好的朋友 ─ 鑽戒選擇

[喜喜] 一生一次的浪漫求婚之最感動的是那份心意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1--日出/義美/郭元益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2--Moricaca/新竹RT/滋養製果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3--boite de bijou珠寶盒/chochoco

[喜喜] 代表嫁女兒的那份喜悅之喜餅挑選Part4--我的選擇 Couronne君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