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IMG_7133.JPG

只要有自己在家帶過小孩的媽媽就知道,要出門按個摩根本是奢望

偏偏我是一個超級喜歡按摩的人,在懷孕之前我跟珊迪先生真的是沒事晚上就會跑去按摩,反正24小時都有得按

但是自從懷孕之後除了按了2次貴鬆鬆的孕婦SPA之後,幾乎沒有按摩的機會

之前帶艾瑪寶寶去寶寶游泳,看到她在享受阿姨姊姊們幫她按摩SPA的時候,我都在感嘆不知道什麼時候媽媽才能按摩(淚)

沒・想・到,廠商居然推薦給我這個好東西-----HOMEDICS氣囊式指壓腳底按摩機!!!

根本是在家媽媽的舒壓好物,寶寶睡著之後在家想按幾次就按幾次XDDD(記得按15分鐘要休息一下)

Logo_IMG_7132.JPG

HOMEDICS是個來自美國的品牌,創立的宗旨是希望可以創造一個健康的家庭環境,幫助我們放鬆心情跟減輕壓力

而這台氣囊式指壓腳部按摩機是針對腳踝跟腳底來進行放鬆

腳底的部分透過立體按摩球創造仿真手感的指壓按摩,搭配三段式的氣壓貼合腳型,讓他按起來真的很有感

Logo_IMG_7133.JPG

他的介面很簡單易懂,從最下面白色的是電源,要使用前先打開

上面紅色的是溫熱鈕,只有在伸展指壓按摩的模式是開啟的時候才能同步啟動,按下去會亮紅燈,再按一下就關了

再上面藍色的就是伸展指壓模式,按一下就會開啟腳踝旋轉跟立體按摩球的指壓按摩,再按一下會變成兩腳不同步的旋轉,第三下就會停止旋轉

最上面的AIR是氣囊氣壓,分成三段式,按到第四下就關閉這個功能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HOMEDICS氣囊式指壓腳部按摩機的使用情形,我拍了一支小小的影片,請大家參考:

 

Logo_IMG_7130.JPG

這台腳步按摩機的大小大概是一張B4的大小,放在沙發底下或桌子底下都很好收納

線的部分可以直接纏繞在下方,也不用怕小朋友去拉扯他

Logo_IMG_7131.JPG

另外還貼心設計一個插頭的凹槽,讓整個外觀收拾起來乾乾淨淨~

Logo_P1200383.JPG

我自己實際使用的時候,氣壓我目前最多能承受的只到2

真的超有感覺的啦!!!

因為太有感覺,我還特別上網去找對應位置(圖片來源:CMoney

HOMEDICS的立體按摩球主要案的位置是在心、肝、腎跟氣管、胃的地方

搭配氣壓扣合腳背之後,按得當下真的有師傅在按的痛感,但是按完之後腳底會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按的時候痛,但按完會很爽、走路都很輕,這就是腳底按摩的精髓啊!!

Logo_P1200386.JPG

腳踝伸展的部份對我來說也很好用,搭配溫熱真的好舒服~

因為現在常常要抱著艾瑪寶寶站一整天,所以可以利用這個模式好好放鬆一下腳踝,明天再戰(咦!?)

 

真心推薦跟我一樣喜歡腳底按摩的朋友考慮這台

有了這台,每天在家裡按腳底按摩按到通體舒暢,絕對超值!

 

HOMEDICS氣囊式指壓腳部按摩機哪裡買 http://bit.ly/2Fy0GJj

 

--------------------------------------------------------------

有任何想跟珊卓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文章都看完啦~喜歡的話也請給珊卓一個推推Like

趕快加入珊卓的粉絲團以及IG~隨時發漏最新最好吃最好玩的東西吧!

 

--------------------------------------------------------------

懷孕中心得分享:

失智孕婦週記 26-27週|慶祝結婚兩週年、小王美突然長大了、日劇推薦:天才婦科醫

失智孕婦週記 25週|孕婦聞風喪膽的糖水、謝謝2017的照顧,迎接更多挑戰的2018

失智孕婦週記 24週|最喜歡的聖誕節又到了~ Smith&Hsu新南京概念店、秦味館

失智孕婦週記 23週|持續宅在家安胎及寶寶的好物網站分享

失智孕婦週記 22週|仍然心有餘悸的子宮頸閉鎖不全及環紮手術

失智孕婦週記 21週|緊張的高層次超音波及安胎人生

失智孕婦週記 20週|超過癮的北海道帝王蟹、夢幻燒肉、甜點連發及SUQQU聖誕彩妝

失智孕婦週記 19週|PLUUS燙髮、超美雪景的北海道初體驗

失智孕婦週記 18週|厲害的河床甜點、媽媽教室、孕婦按摩及孕婦瑜珈

 

育兒好物分享:

育兒|寶寶放進嘴裡的,越天然越好・Dapple奶瓶餐具清潔液-好沖洗又不咬手

育兒好物|母乳媽媽必備・孕哺兒金選系列豐暢卵磷脂&豐沛哺多多

育兒好物|給寶寶最好的・加州天然有機母嬰品牌erbaviva屁屁膏及乳頭修護膏

育兒好物|超實用韓國Kangaruru多功能防跌落床圍抱枕

孕期好物|台灣製Hugsie好喜孕婦枕・有它才有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